帅丰国庆大促 豪礼送不停

icon 2014-09-30 16:26:10
icon 0

摘要: 为庆祝国庆65周年,帅丰24周年!为了回馈和感恩广大用户对帅丰集成灶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国庆大促,豪礼送不停!帅丰集成灶携手全国门店推出购指定机型送价值2018元豪华6件套大礼包。

 帅丰国庆大促 豪礼送不停

  为庆祝国庆65周年,帅丰24周年!为了回馈和感恩广大用户对帅丰集成灶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国庆大促,豪礼送不停!帅丰集成灶携手全国门店推出购指定机型送价值2018元豪华6件套大礼包。

帅丰国庆大促 豪礼送不停

帅丰国庆大促 豪礼送不停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连续二年获得了“嵊州市三十优企业”,是一种可拆洗式集成灶的发明者,拥有多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也是侧吸下排式集成灶的领导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和集成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制造集成灶,厚积薄发从事厨具行业20余载,现已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最具创新研发实力和最强制造、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布局,帅丰公司的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能充分满足消费者购买和售后服务的需求。销售方式已形成了消费者的独立购买、橱柜配套、小区推广、房地产项目配套等多渠道、复合型销售。帅丰公司侧吸下排式集成灶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位列行业第一。

  今年,我公司坚持提倡“现代,健康,科技”的发展理念,推出全新的“FU”系列产品,百变外观,不变品质,更符合现代人对厨房功能和设计的要求。在品牌推广方面,继续在央视投放广告,并牵手新浪家居厨房频道以及慧聪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增大品牌影响力。

  从侧吸下排技术的开创者,到无烟厨房的倡导者,再到技术标准与行业规范的引领者,帅丰始终如一,为中国集成灶产业的技术创新与规范发展不懈努力。     

帅丰国庆大促 豪礼送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