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遵义低价决杀日活动

icon 2014-11-11 13:50:10
icon 0

摘要: 遵义是贵州省下辖的地级市,是由黔入川的咽喉,黔北重镇。1935年,中国共产党在这里召开了著名的“遵义会议”,成为了党的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被称为“转折之城,会议之都"。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著名的酒文化名城。曾获得国家森林城市,...

  遵义是贵州省下辖的地级市,是由黔入川的咽喉,黔北重镇。1935年,中国共产党在这里召开了著名的“遵义会议”,成为了党的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被称为“转折之城,会议之都"。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著名的酒文化名城。曾获得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多项殊荣。

  10月25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在贵州遵义举办的“龙争虎斗”低价决杀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知名品牌,商品覆盖面广,优惠力度大,让消费者与厂家面对面,倾力为消费者打造省钱省心的一站购买平台。

  帅丰集成灶凭借自身众多功能集一身的优势和高端的品牌效应,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在强大的品牌效应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下,加上时尚大气的新款展示,帅丰集成灶在这次活动上喜获丰收,以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并且努力为万千家庭打造零油烟的健康厨房。表达现代人的健康生活新主张,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厨房的美好时代。

帅丰集成灶参加遵义低价决杀日活动

帅丰集成灶参加遵义低价决杀日活动

帅丰集成灶参加遵义低价决杀日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