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OME最家空间开启"新节俭主义家装时代"

icon 2014-11-14 13:44:53
icon 0

摘要:YHOME最家空间位于杭州城西北段家居商圈制高点,沿古墩路或莫干山路一直向北均可顺利到达,交通十分便利。目前整个市场分为建材馆和家具馆两个生活馆,总营业面积约15万平方米,汇聚了400余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家居品牌,实现了建材、家具、软装、灯...

  YHOME最家空间位于杭州城西北段家居商圈制高点,沿古墩路或莫干山路一直向北均可顺利到达,交通十分便利。目前整个市场分为建材馆和家具馆两个生活馆,总营业面积约15万平方米,汇聚了400余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家居品牌,实现了建材、家具、软装、灯饰的一站式采购,是浙江省内首家倡导个性家装理念的主题型建材家居潮流卖场。

  最家空间一直致力推行“新节俭主义家装”,严格控制商家的进货渠道及利润空间,为家装潮人们长期提供更多大牌平价货与平价大牌货,着力打造杭城最具时代感与独具个性化的专业家居市场。

YHOME最家空间开启

  上亿最家空间

  最家空间建材馆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开业,全馆营业面积约10万平方米,目前楼层分布为负一层到五层,已集聚了卫浴、瓷砖、五金、灯具、地板、门窗、橱柜、壁纸、窗帘、软装饰品、家电等各大品类的知名建材软装品牌。作为新型商场,建材馆在场内环境的构建上,完美地打造了通透的场内流线(8大主题中庭、7部观光电梯、48部交流扶梯、通天回廊俯瞰全场),全景市场无死角,市场环境更舒适。

YHOME最家空间开启

  上亿最家空间

  最家空间家具馆于2008年6月正式开业,全馆营业面积5万平方米,目前总体分布四个楼层,涵盖了软床、儿童套房、沙发、实木套房、欧式套房、红木、板式套房等多个品类,百余品牌,万类商品,满足了所有家装业主对各类家具的个性需求。品质优良的家居生活产品,高水准的专业服务,成熟化的购物环境,让家具馆于2009年被评为“浙江省四星级文明市场”,多年来已逐渐成为了更多杭州人选购家具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