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安徽宿州团购活动

icon 2014-11-21 16:29:48
icon 0

摘要: 宿州市位于安徽省北部,是安徽的北大门。“中国奇石之乡”,灵璧石雄居中国四大奇石之首,已然成为宿州的城市名片,素有江南第一州、淮海“龙眼”;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城市。是国家级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

  宿州市位于安徽省北部,是安徽的北大门。“中国奇石之乡”,灵璧石雄居中国四大奇石之首,已然成为宿州的城市名片,素有江南第一州、淮海“龙眼”;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城市。是国家级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

  11月9日,帅丰集成灶宿州经销商参加了在安徽宿州市举办的家居建材团购活动。众多名品名家,超低折扣,各种精彩活动不间断,高武饕餮盛宴不容错过!活动现场,汇聚了几十家知名品牌,抽奖活动不间断。各商家纷纷亮出最低价,相信在这次活动上,没有最低价,只有更低价。

  帅丰集成灶积极地加以配合,大力支持此次团购活动能够顺利进展。凭借其最好的品牌质量,标上最惠民的价格,一分钱来一分货,参加这次活动,绝对的物有所值。活动还未展开之前现场便已虚无待座专业的讲解,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广大业主的青睐,纷纷前来咨询了解,继而下单购买,在此次团购活动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帅丰集成灶参加安徽宿州团购活动

帅丰集成灶参加安徽宿州团购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