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积极参展兰州砍价会

icon 2014-12-01 10:29:40
icon 0

摘要: 兰州是唯一黄河穿越市区中心而过的省会城市。 2012年8月28日,国务院批复设立西北地区第一个、中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

  兰州是唯一黄河穿越市区中心而过的省会城市。 2012年8月28日,国务院批复设立西北地区第一个、中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文件中明确提出,要把建设兰州新区作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并于2020年将兰州发展为西北地区现代化大都市。 

    经过了前期1个多月的准备,在11月22日-23日,帅丰集成灶兰州经销商带领兰州帅丰团队参加了兰州砍价会。在展会现场,人潮如织,而帅丰集成灶强劲的吸烟效果也深深折服过往人群。帅丰展位里,多款帅丰的明星产品闪亮登场,为大家展现了帅丰集成灶优越的吸烟能效,在外形和美观程度上更是略胜一筹。诠释了帅丰集成灶领航中国健康厨房,开创厨房的美好时代的决心和信心,吸引了各位业主纷纷下单。   

    帅丰集成灶兰州经销商张总自加入帅丰以来,领导兰州帅丰团队参加多次惠民活动。不论是平时在专卖店里的日常销售,还是在参加活动时,兰州帅丰团队表现出来的专业性深深的感染了前来了解、观摩的每一位业主。使得帅丰集成灶也因此享誉于兰州地区,大大提高了帅丰集成灶的知名度和品牌度!  

帅丰集成灶积极参展兰州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积极参展兰州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积极参展兰州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