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浦城开业全城钜惠—搞定油烟我只要优格

icon 2014-11-26 13:58:49
icon 0

摘要: 搞定油烟谁最强?优格厨电帮你忙。帮你忙不是嘴上说说,是所有优格人的承诺,优格的承诺就是让您的厨房没有油烟。11月22日,优格集成灶福建浦城专卖店盛大开业!

  搞定油烟谁最强?优格厨电帮你忙。帮你忙不是嘴上说说,是所有优格人的承诺,优格的承诺就是让您的厨房没有油烟。11月22日,优格集成灶福建浦城专卖店盛大开业!

优格集成灶浦城开业全城钜惠—搞定油烟我只要优格

  打造没有油烟的厨房是优格人一如既往的承诺。什么是优格人的态度?承诺所有消费者进店有礼,买或不买,小礼品让您带回去;承诺客户,免费上门测量、规划、出效果图、水电排放等,整个流程都免费。优格浦城廖总的一家人用行动诠释了这点。消费者来店里,前脚看中优格的产品,不着急,不用交定金,后脚优格就在您家里,给您测量厨房,规划厨房,费用的估算。消费者满意了再下单,不满意,优格还是最热忱的服务,最真诚的态度。

优格集成灶浦城开业全城钜惠—搞定油烟我只要优格

  浦城附近仙阳的一位余女士,前期小区宣传时就中意了优格的产品,门店人员及时给余女士上门测量,当天浦城的廖总连夜做好效果图给她看,加上费用的初步预算,就是这样的态度,赢得了余女士的信任,不假思索第二天就来门店下单了,还在开业当天为门店带来了小区的其他客户。    

  优格人的态度、服务、产品、售后等等,不怕您去比,就怕您不比,搞定油烟我只要优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