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湖南宁乡砍价会 力压群雄

icon 2014-11-24 15:25:57
icon 0

摘要: 宁乡,隶属湖南省会长沙市,是全国17个“中国旅游强县(市、区)”之一,也是中国百强县之一。

  宁乡,隶属湖南省会长沙市,是全国17个“中国旅游强县(市、区)”之一,也是中国百强县之一。

  11月15日,帅丰集成灶携手众多家居建材品牌齐齐亮相这次湖南宁乡砍价会。现场人流涌动,购买热情高涨,众业主纷纷下单购买,使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帅丰集成灶以其身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的强大实力,引领砍价会全场,吸引着众多宁乡业主来到帅丰展区鉴赏我们的产品。在现场演示下,宁乡业主们纷纷为帅丰集成灶神奇的吸油烟效果所吸引。随着砍价师与帅丰公司代表的价格公布,早已为帅丰集成灶神奇效果吸引的业主纷纷下单购买。现场成交量达到了30单,力压其他品牌,成为砍价会璀璨的一角。

  本次砍价会不但让宁乡业主们通过团购形式以最优的价格获得帅丰的优质产品,从而提高了生活品位和档次,而且也真正做到了帅丰品牌集成灶口碑与销量的同时提升。使帅丰集成灶在产品对外推广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帅丰集成灶参加湖南宁乡砍价会 力压群雄

帅丰集成灶参加湖南宁乡砍价会 力压群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