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直购——宿迁站】11月30日 去徐家 抢地板

icon 2014-11-26 09:32:08
icon 0

摘要:临近岁末,赶在新年之前,不少业主的新家已经开工,为了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到物美价廉的建材产品。11月30日,徐家木业将呈现一场底价工厂团购活动,这也是2014年最后的底价团购。

  

【工厂直购——宿迁站】11月30日 去徐家 抢地板

    临近岁末,赶在新年之前,不少业主的新家已经开工,为了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到物美价廉的建材产品。11月30日,徐家木业将呈现一场底价工厂团购活动,这也是2014年最后的底价团购。

【工厂直购——宿迁站】11月30日 去徐家 抢地板

  本次活动主要在连云港,灌南,灌云,睢宁,徐州,楚州,洪泽,涟水,宿迁,沭阳等区域展开。据了解,11月30日,徐家木业将组团前往宿迁体育馆。 

  进厂直购最明显的优势就是价格,此次徐家地板将“裸价开仓”,活动期间,特惠的地板产品省去代理商、分销商,省去中间成本,比消费者在门店看到的价格要低很多。

  价格一站抄底

  本次活动,天然实木,多层复合,强化复合,金刚面,仿古面,地热地板,木门,木作系列产品一应俱全。现场产品,明码实价,价格抄底,打造“0”利润饕餮盛宴。

  服务一步到位

  徐家专属的6大服务:免费测量,免费送货,免费搬楼,免费打蜡,免费回收,免费验收!为消费者打造无忧家居。

  在本次的活动中 ,徐家给消费者带来不仅仅是“0”利厂价,而且还有缤纷好礼,只要下单即可。现场不仅有砸金蛋,摘红包的活动,徐家木业总裁徐一先生也可能亲临现场。

【工厂直购——宿迁站】11月30日 去徐家 抢地板

  (徐家实木生产基地)
行业内有种说法“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因此地板安装很重要,地板后期是否容易变形跟安装有莫大的关系。徐家木业除在地板的选材方面尤为考究,根据地域的不同对地板选材,含水率等都会做不同的处理,生产的地板很适合长三角一带的消费者使用外,在售后方面,徐家木业也承诺,一直贯彻的七连心服务,免费提供地板安装,保养服务,也可以让消费者选购地板无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