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橱柜新型全能设备上线 总裁朱张金亲临现场

icon 2015-01-12 15:17:07
icon 0

摘要: 海宁橱柜家居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备受集团董事会关注,不仅加大投入,购置新型全自动生产设备,2015年1月8日,卡森集团总裁朱张金先生亲临橱柜车间现场参观,关注新设备进展情况。

  海宁橱柜家居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备受集团董事会关注,不仅加大投入,购置新型全自动生产设备,2015年1月8日,卡森集团总裁朱张金先生亲临橱柜车间现场参观,关注新设备进展情况。

  此前朱总多次来到优格橱柜车间,查看新设备的调试安装进度,可见朱总对优格橱柜的重视程度。据悉,此新设备是公司斥巨资购入的一款专为优格橱柜量身打造的全自动生产设备。该设备实现了从设计到生产、从门店到工厂、从前端到终端的各种需求,包括精确设计、自动零错误拆单、智能优化排版以及与自动化设备(如电子开料锯、数控加工中心等)接入,并生成加工条码四个模块,通过简单易用却功能强大的设计,后台完全自动生成孔位、封边、拆单清单、优化排版信息以及能为自动化设备识别的代码及条码,深入生产及业务的各个环节,真正实现精确指导生产、提高效率产能、科学管理,即使是定制化订单,也可毫无压力实现规模化生产。这足以证明公司要把优格橱柜做好、做大并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深信,在朱总的关注下,在卡森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全体同仁上下一心,优格橱柜一定会创佳绩,铸辉煌!

优格橱柜新型全能设备上线 总裁朱张金亲临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