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长远发展自身管理工作要做到位

icon 2015-02-26 09:28:18
icon 0

摘要: 厨卫行业发展到现在,经历了太多的变革,当然产品性能也是越来越优秀,都是与时代发展相配合的,集成灶自08年兴起,现在在全国各地都大力发展起来,很多地方,集成灶已经走进了人家的家庭生活中。

  厨卫行业发展到现在,经历了太多的变革,当然产品性能也是越来越优秀,都是与时代发展相配合的,集成灶自08年兴起,现在在全国各地都大力发展起来,很多地方,集成灶已经走进了人家的家庭生活中。

  集成灶的优势:相比于传统烟灶和小家电产品,集成环保灶的可操作性更强,操作空间更大。此外,油烟吸净率近100%让这样的产品更易受到消费者的信任,除了在吸油烟效果方面突出以外,其集成的灶具、油烟机、消毒柜或者储物柜,相当于集成橱柜,这样大大增加了厨房的运用空间,这个多功能组合方式为其高价销售提供了支撑点,这么多优秀的性能也是集成灶这么受欢迎的原因。

  虽然集成灶的优势很明显,但是想要真正发展好,自己的管理工作也要做到位,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的品牌运作才是在这个行业立足的根本,专家指出,企业利用特别的生产技术或是昙花一现的宣传引发各界对此产品的特别关注,其作用是积极的,但是想要真正的把宣传中的品牌变成品牌,把制造转变为创造,那么真正意义上的核心生产研发能力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仅仅是为了看准行业利润而浑水摸鱼式的宣传反而会将最为核心自主生产研发的能力忽略掉了,这样的宣传演变成为行业舞台上的一场走秀,企业不会离真正的品牌越来越近,而是会越来越远,自身的管理工作在企业运营中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