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 杭州首家宜家6月25日开业

icon 2015-05-05 09:37:21
icon 0

摘要:昨天,享誉全球的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家居正式宣布,杭州首家IKEA宜家商场将于今年6月25日盛大开业。宜家家居杭州商场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乔莫西路5号,从市中心武林广场乘坐地铁1号线至乔司站,只需30分钟。从乔司站B出口,步行...

  昨天,享誉全球的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家居正式宣布,杭州首家IKEA宜家商场将于今年6月25日盛大开业。宜家家居杭州商场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乔莫西路5号,从市中心武林广场乘坐地铁1号线至乔司站,只需30分钟。从乔司站B出口,步行5分钟不到即可到达宜家杭州商场。便利的公共交通,方便杭州市民前来宜家购物。

终于等到你 杭州首家宜家6月25日开业

终于等到你 杭州首家宜家6月25日开业

  即将开张的宜家杭州商场,占地4.3万平方米,拥有60间充满灵感的家具展间,汇集超过8000种家具家居产品。同时,宜家杭州商场也将为顾客提供地道的瑞典风味美食,商场顾客餐厅拥有634个座位,190平方米的斯马兰儿童乐园等服务,让宜家杭州商场成为杭州市民家庭购物、休闲的好去处。

  商场营业时间

  周日-周四 10:00-21:00

  周五-周六 10:00-22:00

  餐厅营业时间

  周日-周四 9:00-20:30

  周五-周六 9:00-21:30

  在6月25日正式开业之前,宜家杭州商场将迎来“宜家会员体验日”,广大会员可以在开店之前先逛宜家,提前感受宜家杭州商场的风采。

  杭州市民只需通过宜家官网(www.ikea.cn)及官方微信(微信号:ikea-cn),注册成为宜家家居俱乐部会员,即可享受每月会员优惠、退换货时间延长到180天、免费咖啡等众多会员福利,更可在开业前提前逛宜家。

  同时,在“五一”劳动节过后,230多名宜家杭州商场的员工,将正式进驻宜家杭州商场办公,以更好地准备、迎接杭州市民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