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让厨房传递爱

icon 2015-05-11 14:43:48
icon 0

摘要:“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每到母亲节的时候,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每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的时候,我们的心里都装满了满满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每到母亲节的时候,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每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的时候,我们的心里都装满了满满的爱……

感恩母亲节,让厨房传递爱

  吃惯了母亲做的饭菜,不知不觉长大了,就觉得一切都很平常,记忆也如那烟熏火燎的厨房。母亲有次不知怎么唠叼起家里厨房的变迁,我们才知道,能拥有一间好的厨房一直是母亲最大的渴望,只是这种渴望一直未能实现……

  厨房经历了几十年的变迁,从原来的土灶,需要一边做饭一边照看火势,往往一顿饭下来整个人灰头土脸的,然是母亲就用这样的灶做了十几年的饭;接下来改用煤气灶,虽然不用生火了,可油烟照样袭人,使得母亲的厨艺有所打折;后来用上了油烟机,不用生火,火势也足够了,但厨房仍烟雾袅袅、简陋拥挤,母亲没有一句话,天天忙活在她那小小的空间里。

  现在日子越来越好了,便也开始考虑装修了,客厅、卧室、卫生间自然是最先考虑的地方,当然,厨房也在规划的范围之内,因为那是母亲的天地,是母亲长久以来的愿望。

  厨房很快按母亲的意愿装饰一新,不但有了不沾油的新橱柜和不锈钢的洗碗池,因为厨房有油烟,我们还特地寻找并且安装了一台优格集成灶,厨房没有油烟了,厨房安全有保障了,厨房干净整洁了。母亲看着新装修好的厨房,看着我们精心为她准备的优格集成灶,她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在新装修的厨房里做好头顿饭,母亲对我们说:“年纪大了,在这做饭跟享受差不多了。”

感恩母亲节,让厨房传递爱

  我们才意识到,母亲年纪大了,她在厨房已经过度了大半个世纪,但是她现在的愿望只是有一间好的厨房,可以更好更久地为儿女们默默点燃人间烟火。

  优格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在母亲节都能健康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