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

icon 2015-06-26 16:26:54
icon 0

摘要:这家名为“巧布师”的浙江企业是一家不折不扣的电商(www.jobswall.cn)。踏着互联网+的浪头,它的最大卖点就是:定制整体家装。据负责人陈峻介绍,企业建立的初衷就是源于一次MBA课堂的头脑风暴.

  墙布虽是一种新兴产品,但因为同时具备了墙纸和涂料的优势,在市场上占有份额逐渐上升。

  墙布和墙纸的区别本质上即布和纸的区别。纸容易卷边、浸水发霉,而布则罕有这些问题;另外,墙纸脏了不好打理,而墙布可以直接拿湿抹布擦。

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

  虽然很多国外的装修材料在品质和环保性上超越国内产品,但是国内一家企业近日研发的“定制墙布”声称自己在世界范围上,目前还没有竞争对手。

  这家名为“巧布师”的浙江企业是一家不折不扣的电商(www.jobswall.cn)。踏着互联网+的浪头,它的最大卖点就是:定制整体家装。据负责人陈峻介绍,企业建立的初衷就是源于一次MBA课堂的头脑风暴:我想这样装修我的家,墙上有棵树,窗帘上飘起树叶,沙发上满是落叶……这就是巧布师整体家装概念的雏形。

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

  脑洞一旦打开,想象便策马奔腾。窗帘、沙发、墙面、地毯、床品,要统一色系,统一主题,才显得出主人的品位。

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

  整体家装最大的技术难点,在于定制墙面。目前市面上,定制墙纸依然不能摆脱“纸”的局限性;定制壁布,无论国内外,大多是在无纺布上做喷绘。无纺布密度不高,容易破,品质低。所以巧布师先克服了第一个困难,采用纳米长纤维布,够牢,够挺括,摸上去也柔和。

  第二个问题还是在布上。要给定制墙纸和无纺布上色,大多企业都用弱溶剂染料,一种天生就有毒的染料。如果遇水,或者晒几次太阳,就会褪色。

  但是巧布师用的是“水性环保墨水”,所有的布又经过“高温红外”洗礼。成品可以做到日晒雨淋不褪色。

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

  在无论国内外都很强调的“环保性能”上,巧布师是全国唯一一家布料、染料都通过世界顶级环保机构认证的家装企业。零甲醛,零有害染料。

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

  第三个问题在尺幅。市面上见到的墙纸大多尺幅在53厘米至1米左右——然而大部分住房的墙高2.8米。这意味着,无论怎么做,都要拼缝。即使在欧美发达国家,定制壁布往往只是做成一副画,或者一长条装饰品,来装饰墙面。巧布师把墙布做到了三米宽,百米长。也就是说,一张布,可以贴满四面墙。真正无缝。

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

  第四个问题,是所有墙纸墙布企业的关键,图案。既然是定制,客户是可以自己要求做成什么图案的。比如婚纱照、比如自己的画作——只有够大,就可以做成墙布上墙。

  除此以外,巧布师和国际艺术家、设计师合作,将艺术品衍生,适当收取版权费。让人人都能把艺术带回家。

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

  如果你还在纠结用设计师的图、艺术家的画、还是用自己的照片,到巧布师官网(www.jobswall.cn)下单,设计师会免费上门帮你定颜色、挑图案、量尺寸。

  巧布师墙布的价格全国统一,188元每平米。相较而言,国外的定制壁布价格高达200美元一平米——然而并没有完全环保或者三米宽幅。

定制家装  这一次中国人做的比外国人好!

  装修这么重要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还送免费设计的,就更不要客气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