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健康厨房引领低碳环保厨电新风潮

icon 2015-08-11 15:26:03
icon 0

摘要:1月1日起,史上最严《环保法》将出台。环保家电、低碳设备将成为人们生活的新宠儿,形成一股低碳环保厨电新风潮。此风潮或有效促进相关企业开发环保型产品。

  1月1日起,史上最严《环保法》将出台。环保家电、低碳设备将成为人们生活的新宠儿,形成一股低碳环保厨电新风潮。此风潮或有效促进相关企业开发环保型产品。

  最严法规 促进环保产业大发展

  2015年1月1日起,国家将正式施行堪称史上最严的新《环保法》。中国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潘岳30日在北京强调“中国环保工作正面临诸多严峻挑战,国内外公众给予了最强烈关注,中央提出了最严格的要求”。有评论称,这将有效促进相关企业关注环境保护,加大降低能耗投入,开发环保型产品,对整个环境质量的提升产生重要作用。

  去年红遍网络的“APEC蓝”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何让“APEC蓝”唤醒更多企业的环保意识,是新环保法承载的公众厚望。政策上,近期环保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发展上,节能环保型产品发展方兴未艾,环保家电、低碳设备成为人们的生活新风尚。所有这些,都彰显了中国将转变粗放型发展模式的决心和勇气。

  身为环保产业中的新兴行业,集成灶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数据显示,2012年集成灶销量达到65万台,市场占有率约为10%,2013年销量大致达到85万台。尤其在环保新观念的共识下,集成灶作为环保健康厨房的重要一份子,崛起的势头不可挡。国内研发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集成灶专业制造商浙江美大前瞻性的看到这一发展潮流,于2003年开始,集力打造现代环保健康厨房。

美大健康厨房引领低碳环保厨电新风潮

  环保美大 引领行业与国际接轨

  为用户创造环保和健康一直是美大的追求。2003年诞生在美大的中国第一台集成灶,让其找到了打造环保产品的发展思路。可否借着环保来提升产品的整体价值,逐步打造国际品牌?美大开始加大对环保产品的研发力度,彻底解决传统油烟机油烟过多的困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流体包络面等专利技术,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把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让油烟吸除率高达99.6%以上(传统油烟机的平均油烟吸除率仅40%左右),同时实现低噪音、能耗低(80-180瓦),让油烟真正“走”出厨房,不仅改善了居家环境,还大大降低了燃烧废气的排放,排出室外的废气几乎为零。

  这种创新产品让美大一跃成为行业风向标。目前,美大拥有9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1项、国际PCT专利9项。2014年6月,美大荣列新国标《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起草单位。尝到环保产品甜头的美大,更进一步,投入6千多万,引进德国通快集团制造的激光切割机、数控转塔床和瑞士ABB焊接机器人,在提升产品整体质量的同时,改变传统劳动密集型模式,提高效率,并获得浙江省机器换人示范项目。成为行业内利用国际先进设备打造环保产品的优秀品牌。

美大健康厨房引领低碳环保厨电新风潮

  科技创新,再向健康厨房发力

  美大在集成灶领域做大做强后,秉承对“环保”和“健康”的追求,发力整体厨房领域,结合整体橱柜、集成水槽、净水机等产品,促进厨房向健康、环保和低碳的改革。

  此外,美大加大在产品研发及生产上的投入。投巨资建立现代化的无尘板材加工车间,并引进德国豪迈全套加工设备,如:WEEKE数控加工中心、HOLZMA数控开料机、WEEKE全自动封边机,来生产出优质的橱柜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这有利于优化自身品牌的美誉度,促进厨房向健康、环保和低碳的改革,为千家万户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同时,让美大的环保理念、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也给行业和社会形成一个很好的示范性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