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智逸”系列吸顶灯导购

icon 2015-08-24 10:35:30
icon 0

摘要:日常生活中,灯具随处可见,但如果在家中装上一盏有“大脑”智能灯具,会给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鸿雁电器最新推出的“智逸”系列智能吸顶灯。

  推荐理由四:超高性价比  品牌值得信赖

鸿雁“智逸”系列吸顶灯导购

  说起鸿雁这个品牌,30年实力牌企业,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高亮度LED芯片,高发光率,更省电芯片,高发光率,更省电。如此高性价比的智逸系列LED吸顶灯299元惊爆价,价格优势来源于鸿雁自主研发技术、与材料商长达20年的良好合作关系,质量更加保障,在小编看来这绝对是超性价比的智能灯。

  听了小编这么多关于鸿雁智逸吸顶灯的的介绍,是不是很是心动,迫不及待的想把它带回家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趁着双休日去鸿雁门店看看,说不定会有惊喜哦,不愿意出门的宅男宅女们也可以去鸿雁的京东天猫旗舰店看看哦!

  鸿雁天猫旗舰店:https://honyar.tmall.com/

  鸿雁京东旗舰店:http://honyar.jd.com/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