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脸”郎永淳倾情代言 艾芬达进军国内市场

icon 2017-07-19 15:33:41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8日,原央视新闻主播郎永淳倾情代言艾芬达,“国脸”成为艾芬达/Avonflow的品牌代言人,使艾芬达进军国内市场的热度再次攀升。

  2017年7月18日,原央视新闻主播郎永淳倾情代言艾芬达,“国脸”成为艾芬达/Avonflow的品牌代言人,使艾芬达进军国内市场的热度再次攀升。

“国脸”郎永淳倾情代言艾芬达

  郎永淳--于1995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曾主持过《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法治在线》、《朝闻天下》、《新闻联播》等节目。

  艾芬达--中国暖通制造技术的集大成者,世界暖通领域的实力制造商,以近20年暖通专业制造经验为基石,一直是欧洲暖通行业的佼佼者,近年来,为满足国内终端需求,艾芬达前进的步伐逐步踏入国内,为中国家庭升级研发了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智能型烘干架产品,借以布局暖通全球化的市场蓝图。

1

  郎永淳主持风格沉稳、自然、富有亲和力,曾20年间,他把自己的笑容通过直播间传达到世界各地,就像艾芬达的产品一样,简单沉稳不失大方,十年磨一剑,把温暖带给千家万户。

  “艾芬达,温暖家”是郎永淳为艾芬达凝聚的品牌理念,艾芬达将用行动和努力践行用户至上、卓越体验、传播温暖的诺言,绽放温暖家、温暖世界的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