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软装灵感陪你在家休闲度过夏天

icon 2017-07-02 22:13:03
icon 0

摘要:午后小躺、一杯冰饮,满室音乐环绕……在家度过悠长夏日的意愿传达到每个身体细胞!调制家的清爽味道,与Harbor House的美式家居灵感,将勾起你对夏天的期盼。

  午后小躺、一杯冰饮,满室音乐环绕……在家度过悠长夏日的意愿传达到每个身体细胞!调制家的清爽味道,与Harbor House的美式家居灵感,将勾起你对夏天的期盼。

  走入白色的清凉世界

  乍见白色,视觉感官瞬间卸下了负担。以一套百搭时尚的白色美式家具为主角,将是为家带来轻松改变的好契机。

1

  美国黄杨木主体材质玄关柜,整体设计简洁百搭,弧形的线条设计引入灵动的变化,开启夏日的放松基调。用白色花瓶搭配仿真花,或以花鸟墙画装饰,让局部风景引入大自然,保持居室生机与阴凉感。

  从坐到好眠,最大限度舒展身体

  夏天在客厅,你有充分的理由躺卧,刷游戏、看书、看电影。沙发、休闲椅和落地灯的休闲角落,搭配代表清爽夏日的植物靠垫、海洋系靠垫,让人享受充沛愉悦感。

1

  一个颜色轻盈且坐感甚至躺感都十分舒适的沙发,是讨好慵懒身体的必需物。

1

  而心底偏爱的阅读角落,换一个藤制、木制的单人休闲椅是恰好的决定。来自菲律宾原生地的优质藤材,纤维光滑细密,长久使用不易脆断,触感与视觉的清凉不言而喻。

1

  还有什么比夏天一场好眠更加放松的呢。换上清爽的床品,绿色系的植物叶子图案、海洋色的佩斯利纹,清浅地平复卧室热意。一床绗缝被,更是午后空调的点睛配置!

 轻食是一件夏日大事

  你大抵也有这样的体会,有些食物美的环境中品尝起来会更加美味。 夏季的燥热不容易唤起食欲,一份轻食菜单,一套赏心悦目的杯、盘、碗和玻璃杯,显然能让一天活力起来!

1

  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自己在家,花两分钟做一杯青柠、猕猴桃配以蜜瓜味的潘趣酒,酸甜叠加,释放夏天的味蕾。而这组植物叶子的玻璃切花冷水杯,让你更愿意亲自调制。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