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美式加减法,轻松hold住89㎡

icon 2017-08-04 15:22:06
icon 0

        小户型设计中,美式很少会被当作第一风格选择,深色、大体量的印象,都成了拒绝的理由。然而,美式真的不适合小户型?Harbor House 通过加减法,让89㎡的面积里,有你爱的美式,也有你生活的空间。

        13㎡+10㎡=23㎡

        打通空间,亮色开阔视野

        客厅、餐厅是家中主要的开放区域,尽可能减少遮挡物,Harbor House设计师将两者相加并成23㎡客餐厅,可以最大限度拓宽室内的活动空间。

        餐厅墙面增加挂画,可用于修饰,也与客厅呼应,增强空间的统一性。少许亮色点缀,桌面高低错落,营造出干净明朗的视觉感受,也会使空间轻盈。

        12㎡、10㎡、11㎡

        装饰减法,还原居住初衷

        私密空间,往往需要一个相对清静舒适的氛围。舍去部分不必要的展示,增强空间意识,更容易实现内心诉求。

        主卧12㎡、儿童房10㎡

        去掉各类大小的斗柜,还原出卧室最基础的模样,Harbor House为你提供简单而安静的放松场所。

        书房11㎡

        另一个需要将功能简单化的空间是书房,满足安静的阅读条件和书籍收纳即可。整齐有序,避免了堆积的局促感。


        把握好空间“分寸”,选择合适的家具

        89㎡,空间有限,除合理规划外,还需要充分了解长宽比例,选择合适的家具才能不违和。因此,Harbor House针对中小户型,特别设计开发了兼具美观与实用的套系,帮助实现更多人的美式梦想家。

        Manhattan三人沙发进深较浅,米黄色平纹布素雅清新,不会有沉闷感,更适合中小户型。

        Worcester双人床,流畅的线条设计,简洁大方,且不会在视觉上压缩空间。床尾处隐藏式抽屉,满足收纳,提升灵活便利性。

        美式不再是大户型专属,区域的合理规划,就不会把家挤得满满当当。Harbor House认为,小户型美式一样可以有你的“立足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