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漏水,家中无人?维修不及时?菲索黑科技前来救急!

icon 2021-01-20 10:45:15
icon 0

摘要:一家人和朋友前往长白山度假滑雪,当他们回到家时,发现漫长严冬造成家中某一处水管/龙头破裂,漏水浸泡了整个厨房和卫生间,还向下渗透地板,给楼下的邻居也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一家人和朋友前往长白山度假滑雪,当他们回到家时,发现漫长严冬造成家中某一处水管/龙头破裂,漏水浸泡了整个厨房卫生间,还向下渗透地板,给楼下的邻居也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居家生活难免会遇到诸如此类的漏水问题。室内水管路冻/爆裂、阀门及紧密材料老化、洗衣房/卫生间/水池溢水等意外情况,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地面积水。菲索漏水保护系统正是针对这种问题而设计的。

  试想一下,如果上述这户人家安装了菲索漏水监控系统,又会是怎样的结果呢?

  菲索漏水保护系统标配2个水探测器eco,它们分别守在家中有溢/漏水隐患的位置,当任意一个探测器发现漏水,系统控制单元都会收到信号,并自动关闭供水主管道阀门。这家人因此成功避免了漏水过多、地面被淹的麻烦,也可以继续享受一个无忧无虑的假期了。

  菲索漏水保护器是如何实现这项便利功能的?

  菲索漏水保护器的3个组成部分:

  *控制单元

  *电控阀门

  *水探测器eco

  水探测器eco具有无线无源的特点,用于探测家中各处水或其他导电液体的泄露。装置内有若干膨胀片,一旦接触到泄露液体,传感元件会发生膨胀并产生能量,该能量将信息发送至控制单元。

  接收到水探测器eco的信号后,控制单元会亮起灯光警示,并自动操控电控阀门,关闭入户供水主管道,及时避免浸水进一步扩大,将损失降至最小。如果安装了AFRISO网关设备,更可实现远程报警和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当菲索漏水保护器配备警笛器,并与EnOcean®产品结合使用,可在漏水发生时收到鸣笛警报。警笛器也可作为中继器,扩大网络信号的传输距离。

  菲索漏水保护器的强大功能,只需简单的安装操作即可激活。利用便捷的壁挂式安装,可将控制单元固定在家中墙面;电控阀门安装在家中供水主管道上,再以电缆与控制单元相连;水探测器eco无线无源,可在家中任意位置多处放置,覆盖一切可能发生漏水的区域。

  菲索漏水保护器-独家特色:

  1.采用先进节能的EnOcean®技术,实现漏水防护智能化升级;

  2.水探测器eco无线无源,可在家中任意位置多处放置;

  3.根据需求灵活装配:每个控制中心可以连接1EnOcean®中心、1个网关和10个水传感器eco

  4.电控阀门可自动/手动/远程控制供水管路的开关,方式任选,人性化设计;

  5.性能卓越的警笛器,让漏水防护更添一重保障;

  6.控制单元界面简洁,便于使用;

  7.装置易安装、易连接。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环境 | 酷家乐营销培训,开创设计新时代菲索视角 | 采暖市场“热力角逐”,企业如何胜出?家有德莱宝抗油污吊顶,宅家恣意挥洒厨艺!蓄势起航 逐梦前行 皖鲁苏三省市场会议暨3月大促活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新作 | 黎易来:上海女白领160㎡婚房,用3年时间造一个共度余生的家新作 | 侯胤杰:时尚博主的140㎡法式格调家,只看一眼就心动松下30BQ风暖浴霸:提升沐浴舒适度 营造安心亲子间松下寒冷地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新风不怕冷,过滤更高效​扬子地板斩获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四项大奖!董事长雷响荣获“追光领袖”称号!【共筑品质 实力见证】扬子地板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竞争力十强”松下新风旗舰店:感受新风魅力 您的健康我来守护松下居住体验中心刘培华:身临其境感受舒适家居“黑科技”松下环境 | 酷家乐营销培训,开创设计新时代菲索视角 | 采暖市场“热力角逐”,企业如何胜出?家有德莱宝抗油污吊顶,宅家恣意挥洒厨艺!蓄势起航 逐梦前行 皖鲁苏三省市场会议暨3月大促活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新作 | 黎易来:上海女白领160㎡婚房,用3年时间造一个共度余生的家新作 | 侯胤杰:时尚博主的140㎡法式格调家,只看一眼就心动松下30BQ风暖浴霸:提升沐浴舒适度 营造安心亲子间松下寒冷地家用薄型全热交换器:新风不怕冷,过滤更高效​扬子地板斩获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四项大奖!董事长雷响荣获“追光领袖”称号!【共筑品质 实力见证】扬子地板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评选竞争力十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