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拓渠道,领跑市场——莫干山地板进驻宿迁国际会展中心

icon 2020-04-26 19:41:30
icon 0

摘要:近几年,莫干山地板创新战略方向,深拓工程渠道,承接多项重大工程项目,出色的产品品质、环保等级的高标准高要求,莫干山地板成为标志性建筑项目的选用品牌。近日,莫干山地板宿迁经销商靳总成为宿迁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产品供应商,助力形象工程品质完工!

近几年,莫干山地板创新战略方向,深拓工程渠道,承接多项重大工程项目,出色的产品品质、环保等级的高标准高要求,莫干山地板成为标志性建筑项目的选用品牌。近日,莫干山地板宿迁经销商靳总成为宿迁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产品供应商,助力形象工程品质完工!

宿迁国际会展中心

宿迁国际会展中心是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超大型公共建筑,由宿迁政府投资兴建,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苏北最大的会展中心。净展面积达2.5万平方米,4个展馆,5个展厅共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

宿迁国际会展中心规模之大、展位之多、可容纳观众数量之多,对建材产品的品质要求非常之高,莫干山地板能够成为该项目的供应商,品质可见一斑。

莫干山地板自创立至今已有25年,多年来坚持走生产环境“绿色化”、生产过程 “清洁化”、产品品质“健康化”的发展之路。聚焦产品,专注研发,产品环保等级不断升级,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FSC国际森林认证,国内外标准共同为环保品牌正名。同时,莫干地板还是行业内首个获得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绿色产品双认证的品牌,环保品牌,品质引领发展。

“绿色、健康、环保”是莫干山地板多年坚守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提供健康、环保、安全的产品。从原材到成品,整个生产过程坚持每一环节品质优先,180天超长养生,多重精细片检,数十道复杂工序层层保障,确保产品质量,毫无瑕疵。产品实现全品类覆盖,满足家装、工程、装饰等各类需求,品质空间一步到位。

莫干山地板进场宿迁国际会展中心是环保与品质的彰显,是对品牌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坚守环保,聚焦产品,专注研发,提供健康环保的品质建材产品,莫干山地板期待参与更多优质的工程项目,也希望携手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踏上新的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