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省心房东 来路客杭州体验中心

icon 2020-04-27 15:27:01
icon 0

摘要:2020年4月,路客住宿集团杭州体验中心在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2028号)正式 开业,全年接待有闲置别墅及平成大宅委托业主运营方面问题的咨询。业主托管后,路客提供业主后台,一键监管出租收益情况,轻松预约自住时间。我们走精品差异化路线,不会为...

2020年4月,路客住宿集团杭州体验中心在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2028号)正式 开业,全年接待有闲置别墅及平成大宅委托业主运营方面问题的咨询。业主托管后,路客提供业主后台,一键监管出租收益情况,轻松预约自住时间。我们走精品差异化路线,不会为了提高出租率而降低择客标准,您精心装修的别墅和高档的家私家电能得到更好的保护。

近年来,别墅及平成大宅托管业务渐渐兴起。一些业主跃跃欲试,希望能当上甩手掌柜。然而,不断爆雷的中介平台让人望而却步,托管中的各种问题也渐渐浮出水面,施工装修出现问题,完工后无质保托管条款,运营托管无力,房屋维修等问题层出不穷。让业主们头疼不已,那么如何为心爱的房屋选择靠谱的房屋托管公司呢?路客别墅托管也许能给你想要的答案。

路客住宿集团旗下分享住宿别墅品牌villa,多年别墅及平成大宅管理运营经验,目前管理全国各地大量别墅。专门解决别墅空置维护保养成本高、管理难、丧失投资增值属性等难题;从而为业主实现别墅及平成大宅异地远程管理,闲时保值、增值。路客住宿集团在全球65多个城市,直接运营管理20000+套民宿,管家团队超过500人,提供专业保洁服务,拥有签约设计师、签约摄影师、工程快改团队、线上和线下运营管理的全服务链条。

路客专业别墅管家提供差异化服务的六大优势:

1.    清洁保养:不同于中介的放手不管,路客有专业的管家日常打扫,开窗通风,家电热机,定时保养地板家具。让你的家里时刻干干净净。

2.    监督维修:不同于中介的粗枝大叶,路客管家细心检查房间情况,有任何问题,你都会第一时间知道,管家还会联系物业,监督维修进度。

3.    短租收益:不同于中介的监管缺失,路客将房屋布置优化后,在管理监控下短租。

4.    筛选客户:不同于中介的唯利是图,路客宁肯少赚不赚,也会过滤掉低质量的租客,避免你的房屋受到伤害。

5.    一键监控:不同于中介的浑水摸鱼,路客全透明经营,手机上的业主在路客巨额投资建立起来的平台管理系统主后台上可以查看,保证你随时随地了解房屋的预定情况和收益详情。

6.    方便自主:不同于中介的拖拉阻碍,路客的业主后台,可以一键预约自住时间段,你只需要安心回家,拎包就可以住。

所以,有闲置别墅及平成大宅的业主们有时间可以来体验中心看看,了解一下,平时收益,闲时自住的快乐房东。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陵路2028号星耀城中心一期一幢1703室。联系人:王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