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取缔冒牌黑马家具 无照厂员工持刀抗法

icon 2014-06-10 09:58:36
icon 0

摘要:“你们不许把东西拉走!”昨天笔者获悉,工商执法人员周末在取缔一家无照家具厂时,工厂员工竟手持菜刀拦着汽车不让通过。联合执法的公安民警当即制止了那名员工的行为,涉案物品也得以全部拉走。目前,通州工商分局已经正式立案调查。

  “你们不许把东西拉走!”昨天笔者获悉,工商执法人员周末在取缔一家无照家具厂时,工厂员工竟手持菜刀拦着汽车不让通过。联合执法的公安民警当即制止了那名员工的行为,涉案物品也得以全部拉走。目前,通州工商分局已经正式立案调查。

  据悉,通州张家湾工商所接到北京市黑马家具有限公司举报,称一家位于南火垡村的无照家具厂生产冒牌“黑马”家具。接报后,工商执法人员立即会同公安民警前往举报地点检查。举报地点位于南火垡村的一个出租院落,执法人员在院内发现了大量制作家具的原料、 5台制作家具的专用机床,当时几名工人正在机床前面忙碌着。

  在举报人的指引下,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了15箱举报人所称的“黑马”牌板材家具。同时,工商执法人员还发现了200余盘尚未使用的印有“黑马”图案和字样的封边条。经北京市黑马家具有限公司现场鉴定,15箱家具和封边条全部为侵权物品。仅这200多盘封边条,就可以制作几百件价值几十万元的冒牌家具。

  这家家具厂的负责人姓宋,是湖北省来京人员。宋某的行为同时违反了《商标法》和《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