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帅丰电器唯一双标起草单位

icon 2014-06-16 10:19:10
icon 0

摘要: 浙江帅丰电器是我省集成灶系列产品重点骨干企业,是我省唯一双标起草单位,在过去的2011、2012、2013年帅丰电器侧吸下排式集成灶系列产品产销规模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位。

  浙江帅丰电器是我省集成灶系列产品重点骨干企业,是我省唯一双标起草单位,在过去的2011、2012、2013年帅丰电器侧吸下排式集成灶系列产品产销规模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位。

  公司创立于1990年,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集成灶,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如今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集成灶品牌运营商。

浙江帅丰电器唯一双标起草单位

  帅丰首创的侧吸下排技术,开创了行业先河,把集成灶行业的技术发展推向了新的领域,如今侧吸下排技术俨然成为检验一台集成灶是否先进的基本标准,帅丰将严格律己,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不断进步,促进集成灶行业稳健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