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七夕又来到 集成灶企业赶快行动起来

icon 2015-08-21 11:48:55
icon 0

摘要:一年七夕节又到了,真是虐死小编这种单身狗了,小编真是一边眼泪哗哗地流,一边又为各个品牌夺取七夕市场的营销震惊得目瞪口呆啊!什么?你问小编精彩不?小编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绝对不比什么“马震”“牛震”逊色半分啊!

  一年七夕节又到了,真是虐死小编这种单身狗了,小编真是一边眼泪哗哗地流,一边又为各个品牌夺取七夕市场的营销震惊得目瞪口呆啊!什么?你问小编精彩不?小编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绝对不比什么“马震”“牛震”逊色半分啊!

一年七夕又来到  集成灶企业赶快行动起来

  随着七夕情人节的到来,集成灶企业也全都是跃跃欲试,想要趁着这个好时节大大地造一次,纷纷打出了“爱情牌”,这个七夕你还在纠结为你的女朋友送什么吗?NO,不是巧克力,不是玫瑰,巧克力华而不实,吃多了还怕胖,玫瑰送来送去也就那么几种颜色,今天娇艳欲滴明天就给你变成凋谢了的残花。

  集成灶企业就是看中了这个时机,哦,外形要靓丽,送得出手,可以啊!无论你是想要金属的时尚冷艳,钢琴的优雅高贵,只要你想得到,都可以在集成灶中找到,那内涵也很重要吧?当然重要,你想你的爱人永葆青春吗?你想你的爱人不吸厨房的“二手烟”吗?这样的内涵,难道还不够吗?果然是七夕必备佳品啊!

  万事具备,只欠营销了,集成灶企业们,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啊!要想在七夕这个好时机占据占据市场有利位置,那么营销手段必定是不可少的,这个的消费目标人群就是年轻的夫妻或者情侣,要想打动他们的心,你就要先了解女孩的购物心理,小编曾经看过一篇很有意思的调查,情侣在一起,一般女方的购物欲望以及决策都是远远高于男方的,那你们就要知道,女孩子追求的是什么?貌美如花,各大集成灶企业在宣传的时候如果能从健康美丽的角度出发,那么一定会事半功倍的。

  七夕节的战场,看你们的了,各大集成灶拿出你们的营销手段,加油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