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大都会喊你一起过生日

icon 2012-11-26 09:59:00
icon 0

摘要: 五年时间有多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衡量方式。作为第六空间在杭州的第二个店、2007年在一片质疑声中毅然落户滨江的首个家具建材商场,大都会的第一个五年已圆满走过。

  50根金条5000个生日红包 5元换购计划 生日礼很丰富

    五年时间有多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衡量方式。作为第六空间在杭州的第二个店、2007年在一片质疑声中毅然落户滨江的首个家具建材商场,大都会的第一个五年已圆满走过。

本周末(1124~25日),这个被称为家具建材博览园的大都会将举办一场全民生日派对“华彩五周年庆”,主角就是过去、现在、将来打算跟它建立联系的你我他,派对的所有活动都跟数字“5”有关。

 

这个周末大都会喊你一起过生日第六空间华彩五周年活动现场

实付满额就能收到生日红包 有机会领到金条

过生日肯定要发红包,作为五岁生日的寿星,大都会将在周六、周日两天派送生日红包,

生日红包派送对象为买家具满5000元或建材满3000元或美饰坊饰品满2000元的消费者。如果你满足了这个消费金额,即可获赠一个现金红包。所有红包都将集中呈现在活动现场的墙上,你可以自己选取或请工作人员帮忙拿下来,里面将包含不同金额的现金,运气好的话还能拿到10克金条。据了解,大都会共准备了50根金条,打算每小时送出2根。由于本次生日派对实行的是实价销售,所有红包和金条都是商场和品牌额外补贴的。

上周末,银泰店庆强调“实付多少送多少”,让很多血拼族拿到了不少“生日礼”;这个周末,大都会也是一样的,凡是下单实付金额满5000元,你还可以额外获得2000元软装饰品抵用券作为生日礼。

这个周末大都会喊你一起过生日何家劲与粉丝互动

刚需”可用5万元配齐90方家具

     今年是个交付大年,在新交付楼盘中,套均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小区占据了半壁江山。如果你是刚拿到房子或即将拿到新房的“刚需”,建议你去瞧一瞧大都会的五万元家具样板房专区。

     90方的房子5万元买家具够吗?逛一圈杭州的家具商场,你就知道只有5万预算,想要选好牌子的就不可能配齐所有家具,想配齐所有家具就要放弃你对品牌的要求。

     大都会的5万元家具套餐是“华彩五周年”专为刚需制定的活动方案,大都会邀请凯诗、美伦西迪、墨客、西西米亚等20多个品牌制定了五万元家具套餐,并推出了20个五万元家具样板房。在那些样板房里,5万元的预算变得很充裕,书房、客厅、卧室、餐厅的家具全都可以买齐了,而且想要什么风格就能找到什么风格。

     买家具的预算还有多的,你也可以选择8万元、10万元、15万元等更高配置的家具采购套餐。

 消费者可凭销售单用5元换购大牌建材家具

花了5万元的大钱,你还可以花5元小钱做点实惠事。

在大都会华彩五周年庆活动期间,消费者凭2007年至今在大都会的销售单,不管当初你下单的金额是多少,都可以用5元换购到座便器、浴室柜、沙发、梳妆台、餐桌等大牌的建材家具产品。

 去淘建材梦之队的5周年生日礼

商场的五周年庆,自然少不了建材家具品牌的支持。据介绍,大都会一期――现代馆、凡尔赛宫以及二期――建材馆的500余个品牌已另外备足5周年生日礼。

有些品牌的生日礼是强强联手型的,比如1124日乐家、金牌、富得利、马可波罗、多喜爱、奥普、玛堡、法美宫殿八大一线品牌组建“感恩・尊享・惠”名品梦之队,预存1001600,下单送价值798元乳胶枕;下定好礼再送豪华大奖。而由芝华仕、金意陶、TOTO、老板、左尚明舍组成的五大品牌也将同时推出联盟优惠。

有些品牌的生日礼是实惠型的,比如席乐顿全场激情8小时5.5折特卖,芝华仕何家劲签售让利,顶固移门衣柜推出了包括床头柜、梳妆台、床在内的5999元卧室套餐,法恩莎提供599元特价座便器(杭州城区免费送货安装),箭牌年终工厂直供会推出了可额外享受10%优惠的会员卡。

有些品牌的生日礼是热情型的,比如国森家具举行开业活动,进店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小礼物;惠尔邦17周年庆征集17户家庭,帮忙打造五星级之家。

有些品牌的生日礼是感恩型的,比如美兆家具正做10周年老顾客回访活动,免费进行家具维护;阿超灯饰举行20周年感恩内部采购会;欧派橱柜将举行18周年老顾客免费上门服务、感恩套餐大派送、交橱柜定金送幸福生活大礼包等活动。

 

还有这些生日礼别忘了拿

v  寻找身份证号带“5”的朋友,活动期间凭身份证即可领取价值160元的茶饮券一份;

v  活动期间刷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建设银行、花旗银行5大银行指定卡种即可领取惊喜赠礼;

v  关注“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新浪微博并参与线上活动,即有机会免费品尝意大利ILLY现磨咖啡;

v  老顾客凭2007年至五周年活动前的销售单即可现场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