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以科技力量领跑中国厨卫业

icon 2013-06-04 17:02:12
icon 0

摘要: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耗资8千万元。使用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森歌工业园,是中国厨卫行业领先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历经十余年磨砺,一路领跑中国厨卫业。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耗资8千万元。使用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森歌工业园,是中国厨卫行业领先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雄厚的资本,先进的理念,顶尖的设备,优秀的人才,一直是森歌立身之本。作为厨卫行业的优秀专业制造商,森歌产品线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厨房电器、手工水槽、集成水槽、水龙头等7大系列,上千个型号,历经十余年磨砺,一路领跑中国厨卫业。

森歌以科技力量领跑中国厨卫业
森歌厨卫电器

森歌以科技力量领跑中国厨卫业
森歌厨卫电器 

森歌以科技力量领跑中国厨卫业
森歌厨卫电器

    森歌秉承科技是发展的动力,以永不满足现状的作风。经过十余年发展,已拥有多项发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仅2012年向国家申请提交专利申请多大34项,平均没11天就有一项出现;正因为森歌永不满足现状,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的精神和理念,森歌以原创的科技力量迈向一个个新的高度。森歌秉承科技是发展的动力,以永不满足现状的作风。经过十余年发展,已拥有多项发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仅2012年向国家申请提交专利申请多大34项,平均没11天就有一项出现;正因为森歌永不满足现状,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的精神和理念,森歌以原创的科技力量迈向一个个新的高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