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以科技力量领跑中国厨卫业

icon 2013-06-04 17:02:12
icon 0

摘要: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耗资8千万元。使用面积达50000平方米的森歌工业园,是中国厨卫行业领先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历经十余年磨砺,一路领跑中国厨卫业。

    设计源自生活,科技保障品质

  森歌专业的产品联合研究所,秉承设计源自生活,科技保障品质的作风,以前沿的姿态革新厨卫电器的设计理念,通过与顶尖的工业设计 公司合作,捕捉国内外最流行的家居时尚语言,让每一位用户相近品质的时尚生活,从隐藏式集成厨电到嵌入式集成厨电,从手工水槽到集成水槽,从风道智能闭合系统研发系统研发到重力风机系统的应用,每一项专利、没一件作品,均能堪称厨卫电器的经典之作。森歌,正以科技的力量演绎着厨卫电器的变革。

森歌以科技力量领跑中国厨卫业
森歌厨卫电器保障设计方案最佳执行

    专家根据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重力学等原理而研发的重力风机系统,将传统风机向上传烟方式改为下置风机系统向下排烟的方式。

  利用空气重力在地心引力作用下产生的压力差,加速风机系统的运转和排烟效率,同时根据流体力学设计的漏斗型负压冷凝风道,使吸烟过程中的气流不因炒菜的动作而受到干扰与散乱,并能减少进入风道的油脂数量,式风机内部保持长久洁净,吸烟效果长期稳定。

森歌以科技力量领跑中国厨卫业
森歌Q款-幻影系列

  无弯道甩牌直排风道,利用离心风机运转时产生的离心甩力,加速排烟效果,有效解除传统排烟机的排烟不畅以及排烟阻力问题。

  借助空气重力,有效减少传统风机因空气重力产生的能耗,同时将空气重力转换为风机系统的推动力,在提升排风量以及风压的同时,点击功效仅为150W,真正做到节能减排。

  原厂制造,百分百保障设计方案最佳执行

  本着品质第一,技术领先的原则,森歌引进德国、美国的专业设备和检测仪器,在行业内率先采用高速激光切割机,极大的突破厨具领域传统生产方式,提高新产品的质量控制,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使各道工序运作井然有序,各类先进的检测设备,充分改善了产品研发、质量控制的硬件手段,保证产品质量持续稳定的提高。原创设计,原厂制造,森歌的行业领导地位由此奠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