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卡集成水槽如此“火爆”的原因

icon 2014-04-08 12:04:54
icon 0

摘要: 今天小编具体来介绍下为什么要爱尔卡能如此“火爆”?那么多人会选择爱尔卡的原因。爱尔卡集成水槽的八大优势:

爱尔卡集成水槽如此“火爆”的原因

    今天小编具体来介绍下为什么爱尔卡能如此“火爆”?那么多人会选择爱尔卡的原因。爱尔卡集成水槽的八大优势:

 1、品牌优势 

  爱尔卡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厨具之都”浙江嵊州,主要经营集成水槽、水槽套餐、健康无烟灶、厨房电器。依托爱尔卡(中国)厨房系统自主研发出中国第一台12合1的集成水槽。获得数百项国家专利,成为集成水槽行业的创始品牌、集成水槽第一品牌。 

  2、 专业优势 

  爱尔卡从设计、生产、安装到检验、销售、售后服务,真正实现规范化管理。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已荣获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2011年1月中国首台集成水槽在爱尔卡诞生,2011年底公司将陆续推出“三个中国第一”(集成水槽行业第一,手工水槽行业第一,厨卫系统行业第一)。 

 3、 宣传优势 

  2011年公司斥巨资在百度、Google、《居舍·橱柜》、《居舍·厨电》、新浪、搜狐、搜房等权威媒体投放全国性品牌广告,确保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和辐射力强。  

  4、 运营优势     

  爱尔卡凭借自营分公司的成功运营,积累了集成水槽终端销售市场的城市营运及管理经验,加盟商在缺少行业经验的情况下,可通过爱尔卡提供的成熟成功运营体系,快速实现营运,唯有充分经验的公司才可快速取得运营保障。  

  5、 供货优势 

  爱尔卡引进全套德国设备专业产品,并将与世界著名厨电企业西门子、三洋、科勒等联袂打造现代化生产基地。以标准单元产品设计形成规模化生产,年产集成水槽可逾万套,厨电产品包括集成水槽、集成灶、精致水槽套餐、厨房电器等,上百种款式。产品组合花色达千余种,足以满足中国中高档客户的需求。工厂供货保障实力稳居国内前列,让您放心做好销售。

  6、 区位优势 

  坐落于“厨具之都”浙江嵊州,位置优越,北靠杭州,东邻宁波,系长江三角洲经济区杭州湾产业带,是全国第一批经济开放县(市)、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市市。 面向全国销售网络发展。

 7、 利润优势 

  规模化、标准化带来的低成本优势及准确的市场定位、高性价比的产品,系统、合理的定价体系,确保加盟商利润保障。以大规模、低成本服务于全国市场。

  8、 流程优势 

  开业前全方位的系统培训,统一的VI表现与SI终端识别系统,以及开业期间区域人员指导,预定/签单/下单一体化运营系统,提供详细的体系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