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 我最正确的选择

icon 2014-04-29 15:51:24
icon 0

摘要:  作为美大集成灶第一批用户,2004年就选择美大集成灶,仅仅是因为他神奇的抽油烟效果,好不犹豫就买下了他。

  作为美大集成灶第一批用户,2004年就选择美大集成灶,仅仅是因为他神奇的抽油烟效果,好不犹豫就买下了他。

  刚开始用的时候确实不太习惯,因为在我们徐州这个算是南方,却是南方唯一一个可以享受北方冬天直供暖气的城市,我习惯了偏辣的饮食,习惯爆炒的美食,也习惯做饭时颠锅,这样的习惯带来的困扰则是油烟大。只不过家人对油烟接受不了,每次我下厨就像是打了烟雾弹,呛辣味满屋子乱窜,所以就想到换个健康无烟的厨房。

  “要改变你颠锅的毛病,只能买一台你想颠锅都不给你提供颠锅条件的灶”。老婆的这句话我当是玩笑话,可是在一次上海展会上我大开眼界,世上真的有这样一台灶,可以改变我的颠锅习惯,还能解决油烟问题,因此选择美大集成灶也就理所当然。

  他的外观一眼望去,就像是农家土灶,锅置灶腔,纹丝不动,油烟就这么乖乖的往灶腔顶端360度环吸而入,一改油烟往上走的方式,油会出现在底部的集油盒,烟则进入烟道排除室外;他不仅集烹饪、消毒、烘干、贮藏等功能于一体,还大大优化了厨房空间,使布局更合理;那年选他,至今老婆只要一提起他就会眼里透着亮光,许是感激吧,毕竟几千块钱,改了我的坏习惯,换回全家人的健康。

  相隔八年,当我再次走进美大专卖店,那些靓丽的灶激起我购买的欲望,那种知书识理兰心慧质的内涵,那种古典端庄外刚内柔的寂美,无不打动着我的心。女儿不是说家里厨房那台老灶已经跟不上客厅家具的整体风格了,尽管他很能干,所以我接受了“以旧换新”的建议,挑了一款纯不锈钢打造豪华时尚的集成灶。看着家中整修一新的厨房,心情顿时变得更明朗了。

  美大集成灶给我带来别样的美,那是科技创新带来的愉悦,是功能奇特带来的欣喜,是他让我的开放式厨房成为一种可能,陪我度过八年的健康家居生活。选择美大灶,经济又实惠,你我明智的选择!   

美大集成灶 我最正确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