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的乐活新体验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华丽转型

icon 2014-04-30 11:43:24
icon 0

摘要: 市中心的乐活新体验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华丽转型 位于人民广场商圈的雅居乐国际广场,一个备受业内关注与争议的项目,一个不被市场看好的购物中心,经过一年多的调整,目前正以全新的形象绽放新颜,清晰的定位,独有的品牌,有效的运营,拉开了雅居乐...

  位于人民广场商圈的雅居乐国际广场,一个备受业内关注与争议的项目,一个不被市场看好的购物中心,经过一年多的调整,目前正以全新的形象绽放新颜,清晰的定位,独有的品牌,有效的运营,拉开了雅居乐国际广场华丽转型的序幕。

市中心的乐活新体验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华丽转型
 

  十字路口!如何突破重围?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开业一年多来,作为一个在发展成熟的拥有各种百货商厦的成熟商业圈后起者,对其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主流品牌商户已经过饱和的入驻其他百货,人流很难走到位于西藏路凤阳路口的雅居乐国际广场……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商场的经营者。商场该何去何从,该如何发展,该如何定位,该如何在众百货巨头的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

  首先是摸准商场的定位,雅居乐国际广场不走传统百货的零售业态,而是将商场定位于一座快乐体验的精致购物中心。潜心打造成一座闹市中心的乐活地,让消费者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快乐体验、释放身心、体验真正的“怡然自乐”。依循“乐无界 乐无限 乐在雅居乐”的宗旨,以快乐消费快乐体验快乐心情为主的差异化消费理念。

市中心的乐活新体验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华丽转型

  经过业态调整,商场2万平米由时尚名品区,梦想体验区,健康生活区,艺术展览区,创意餐饮区,及饕餮美食区组成,特别是梦想体验区,全国仅有,包括全国首家视觉错位馆与全国唯一一家3D打印机实体店,不仅丰富了商场的定位,也给商场每天带来2000-3000的人流。

  华丽转身,何“乐”之有?

  经过半年多的酝酿,2014上半年,商场调整逐步成型,成功引进了多家特色商户,招商签约率超过96%。

市中心的乐活新体验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华丽转型

  所有商户均是围绕“乐”体验而展开。品牌餐饮与时尚人气美食,让您感受到大快朵颐的美食乐趣,上海人气餐饮年代秀,东北自助烤肉鑫海汇,杭州气质美食7017食库,日本铁板烧稻庭、日本料理竹若、韩国料理吞味,尽享舌尖上的雅居乐;时尚名品让您领衔潮流的风尚乐购,原汁原味健康生活MUJI,意大利手工皮具PV,西班牙零售翘楚SHANA,购物体验玲琅满目;梦想体验与健康生活让您轻松悠闲的生活乐享,更有各洲艺术的上海乐汇,咖啡与茶的香浓乐融,交响流行的盛宴乐听。

  在这里,快乐没有极限,品尝一杯香浓的咖啡,吃上一道极品的美味,体验一番热门的乐响,您的快乐都将可能被无限最大化。此外,商场也正处于整体形象改造升级过程中,将来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消费环境。

  独乐不如众乐,特色商户制造无穷“乐”

市中心的乐活新体验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华丽转型
雅居乐国际广场特色商户年代秀

  雅居乐独特清晰的定位,吸引了众多特色商户的关注,无论是首创品牌,或是老品牌新形象,亦是传统品牌新概念,均能在雅居乐国际广场找到样板。

市中心的乐活新体验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华丽转型

  全球新一代设计风格的麦当劳店,由法国顶尖设计师在境外设计完成,有别于其他门店,麦当劳雅居乐店将作为全球第35000家,中国第2000家店的备选址之一,成为麦当劳上海旗舰餐厅;中国首家3D错觉艺术馆,将视觉艺术与观众互动,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为魔都时尚的新宠。老上海年代秀饭堂,此次扩租重张,打造上海旗舰店,再现一饭难求的场面;来自英伦的品质咖啡Costa,推崇4G咖啡享受,流连忘返……近期一系列商户的开业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会有更多特色商户让消费者能够360度全方位的享受到雅居乐的“乐”的体验。首次入驻上海,来自杭州的亲民现代美味餐厅-7017创意菜,大众点评的5星级商户;上海最嗲刺身店-竹若,最正宗的日式料理;让您体会日式风情的稻庭、首入华东区的东北最火自助烤肉店-鑫海汇等等都将是您选择这里获得快乐的理由。

  “乐无界 乐无限 乐在雅居乐”,这里是需要您用心体验的快乐源地。让我们共同期待其华丽转型后的良好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