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炬星环保灶十大品牌 您值得拥有

icon 2014-05-06 17:29:37
icon 0

摘要: 现在环保灶进入了家家户户,不但能改变厨房环境,还能带来绿色环保的生活,让大家享受做饭的欢乐中,如果您想创业致富,那么选择蓝炬星集成灶,0元加盟,赚取百万生意,对于大学生来说是多么诱惑,心动不如行动,动起来吧!

  现在环保灶进入了家家户户,不但能改变厨房环境,还能带来绿色环保的生活,让大家享受做饭的欢乐中,如果您想创业致富,那么选择蓝炬星集成灶,0元加盟,赚取百万生意,对于大学生来说是多么诱惑,心动不如行动,动起来吧!

一、卓越的品牌:“享受生活·蓝炬星电器”

1、加盟商可分享品牌效应,鲜明的品牌形象,优秀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公司信誉。凭借公众对品牌的认可度,知名度及信誉度,达到永续经营;多元的广告投入:公司定期的在各种媒体投放广告,以增加品牌的认知度。

2、公司强大的生产、销售、设计一条龙服务能力给您的代理和销售带来强有力的支持。

蓝炬星环保灶十大品牌 您值得拥有

  二、加盟享受的“十大”具体优势,确保加盟商获得合理的利润:

1、免费的店面设计。

2、免费的各类赠品、物料的支持。

3、演示样机的免费支持。

4、各类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的培训支持。

5、活动策划及区域经理、市场专员帮助执行。

6、专卖店装修的补贴。

7、维修配件的免费支持。

8、广告促销活动50%的费用支持。

9、每年公司总部不低于3场大型活动的支持。

10、灵活的调换货的支持。

  三、蓝炬星集成灶品牌介绍:

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省嵊州市。占地50000平米,一期投资1.2亿元,,厂房25000平米,是一家集设计、研 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厨卫电器专 业制造商。公司主营项目为时尚、健康、节能环保的集成灶,是集成环保灶行业一颗耀眼璀璨的明星。从业员工3000人,全德国进口生产线6组,产能60万 台,长虹、TCL、容声、康佳等品 牌长期供货商,国内最大的翻盖式集成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基地,获得IS9000体系认证,多项国家专利,AAA企业,新浪网集成灶十大品牌,中国集 成环保灶网十大品牌,翻盖式集成 灶第一品牌”!

蓝炬星环保灶十大品牌 您值得拥有

  四、蓝炬星环保灶发展历程:

2009年蓝炬星公司成立,获得中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2010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标准化良好行为、测量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资质认证。

2010年申请取得翻盖式集成灶的领先地位,早在2010年就申请取得了翻盖式集成灶的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020525198.2)蓝炬星产品

2010年获得中国著名品牌

2010年获得中国驰名品牌

2010年获得中国集成环保灶行业十佳品牌

2013年获得中国厨卫十大加盟品牌

2013年获得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

蓝炬星环保灶十大品牌 您值得拥有

  经过多年蓝炬星人的努力奋斗,公司已经成长为行业内最大的OEMODM制造商之一,同时蓝炬星集成灶厂家自有品牌的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大部分地区,能充分 满足消费者购买和售后服务的需求。我们以科技和实力做前提,以务实和严谨精神推动集成灶行业的发展,让环境更美、厨房更健康是蓝炬星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总部

加盟热线:400-116-1118
官网地址:http://www.lajosondq.com
电话:0575-83001110
手机:18805852829
传真:0575-83001115
邮箱:qiansongliang@lajoson.com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兴盛街2800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