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再掀万人团购热潮

icon 2014-07-03 14:59:34
icon 0

摘要:  6月21日,兰州站第四届家装建材家具嘉年华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了一系列活动:现场签到,领取签到礼、全场不定时0元拍卖,1元秒杀,凭订单抽取现金红包、首席砍价师大圣与您一起对阵商家,砍到全市最低价、现场下定及...

  6月21日,兰州站第四届家装建材家具嘉年华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了一系列活动:现场签到,领取签到礼、全场不定时0元拍卖,1元秒杀,凭订单抽取现金红包、首席砍价师大圣与您一起对阵商家,砍到全市最低价、现场下定及兑奖,准时整点抽大奖。    

帅丰集成灶再掀万人团购热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的环保健康意识不断加强,集成环保灶也开始走进千家万户,行业竞争空前激烈。帅丰集成灶秉承以“技术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提出了“开创厨房美好时代”的企业口号,让产品科技更加贴近消费者。更是参与集成灶国家标准和集成灶行业标准双标准制定的唯一单位,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    

帅丰集成灶再掀万人团购热潮

  帅丰集成灶凭品牌与实力说话,在砍价台上与砍价师斗智斗勇,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驻足观看,对帅丰集成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前往帅丰展位咨询了解。在当地经销商和工作人员把握机会,为消费者们提供最专业的技术讲解和接待服务,现场就成交了40多台的可喜成绩!      

帅丰集成灶再掀万人团购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