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公司江西永丰物超所值低价享受

icon 2014-07-03 15:33:56
icon 0

摘要:  还是熟悉的品牌,还是至低的优惠,6月21日,品牌家居建材联盟再度强势来袭。当世界杯的激情狂潮再次席卷而来时,在江西永丰,品牌建材联盟携手帅丰等全国知名的十多个品牌,为当地业主们带来了物超所值的低价享受。

  还是熟悉的品牌,还是至低的优惠,6月21日,品牌家居建材联盟再度强势来袭。当世界杯的激情狂潮再次席卷而来时,在江西永丰,品牌建材联盟携手帅丰等全国知名的十多个品牌,为当地业主们带来了物超所值的低价享受。   

帅丰公司江西永丰物超所值低价享受

  在现场,各种超值活动吸引业主们全赖驻足观看:年度盛惠,超低折扣,价格聚划算;十多家建材家居一线品牌共同降价,乐享一站式购物体验;进店礼、联购礼,带给您惊喜不断;名牌优质商品,抄底价回馈客户;家电奖、免单奖,奖奖让您开怀!

  帅丰集成灶作为无烟厨房的倡导者,一直深入群众,为打造全民的厨房美好时代而努力。积极参加各种惠民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帅丰集成灶带来的无烟体验。帅丰将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实现与上下游价值链共同增值,推动集成灶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真正的健康厨房电器。    

帅丰公司江西永丰物超所值低价享受

  从侧吸下排技术的开创者,到无烟厨房的倡导者,再到技术标准与行业规范的引领者,帅丰始终如一,为中国集成灶产业的技术创新与规范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