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集成灶褚晨晨:踏实走好每一步

icon 2014-07-04 15:12:59
icon 0

摘要:“科大集成灶”是浙江科太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欧洲顶级设计师团队凭借多年厨房设备经验研究、开发与制造。科大秉承“超越平凡无限可能”的品牌核心理念将传统与现代对接,以前瞻科技,整体解决现代厨房生活问题。如今,科大产品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科大集成灶”是浙江科太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欧洲顶级设计师团队凭借多年厨房设备经验研究、开发与制造。科大秉承“超越平凡无限可能”的品牌核心理念将传统与现代对接,以前瞻科技,整体解决现代厨房生活问题。如今,科大产品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并远销日本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科大集成灶”2009年正式落户安徽淮北。5年时间里,褚 晨晨用他的坚持与踏实,成功经营着自己的“科大集成灶”事业。科大集成灶淮北一店位于淮北盛世商贸城E1-108、109,二店位于红星美凯龙C馆西走廊。褚晨晨开心的说:“选择科大真是明智之举。”                              

  2009年褚晨晨还是23岁的年轻小伙,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广交会。当时褚晨晨经营晾衣架生意,对于厨电设备知之甚少。阴差阳错,褚晨晨接触了科大集成灶。很快,科大集成灶完善的体系和经营理念吸引了他。他毅然决然选择了科大。

  青年创业的激情在褚晨晨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回忆说,选择科大集成灶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不过真正走运了。当时科大集成灶产品种类不及现在全面,但已经是行业领先。他当时看中了科大集成灶健康、环保、科技、智能的理念。他相信科大集成灶无限潜力。如今再看,科大集成灶以领先者身姿,挥应世界厨电舞台;以创新者的态度,奠基未来厨电第一品牌。(文/付长明)

  采访时间:2014年6月29日

  采访地点:红星美凯龙 科大集成灶淮北店

  采访人物:科大集成灶淮北店总经理 褚晨晨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科大集成灶褚晨晨:踏实走好每一步
科大集成灶淮北店总经理褚晨晨先生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您代理科大集成灶多久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您为什么会选择科大?

  褚晨晨:从2009年至今,我代理科大已有5个年头了,我一直相信科大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科大在经营发展中,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求实创新为信条,视产品为企业生命,严把质量关、销售关及售后服务关。这也是我选择科大的原因。

  新浪家居:你一直保持着微笑服务吗?有没有遇到你不能解决的客户问题?

  褚晨晨:我们应该也必须保持微笑服务,微笑会给人一种亲切信任的感觉。目前还没有遇到不能解决的客户问题,客户向我们反映的问题,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和公司总部取得联系。他们通过专业分析,尽快把解决问题的方案提供给我们,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反馈给顾客。

  新浪家居:科大品牌售后服务体系怎么样?

 褚晨晨:科大集成灶的售后服务非常有保障,包括电机、喷嘴、面板等十大核心配件都可以做到终身免费更换,客户的问题我们也会在24小时内给予解决。除了常规的售后服务外,科大首创主动三段式服务:安装验证完毕,全面检查产品细节,提供使用保养咨询;安装验收后的90天,预防性检查关键部位的耐久性及整机磨合检查;安装验收后的365天,全面售后回访。

  新浪家居:科大品牌在当地市场经营情况如何?

 褚晨晨:科大集成灶落户淮北后,由于它出色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淮北市民的喜欢。广大客户对于产品还是很满意的。我们踏踏实实的经营,如今有两家店面。相信科大品牌会引领我们走的更远。

科大集成灶褚晨晨:踏实走好每一步
科大集成灶淮北二店咨询大厅

 新浪家居:科大产品让你感受到了什么?

 褚晨晨:不断创新、不断进步。09年至今,5年里我见证了科大产品成长的历程。科大为了贴近市场需求,努力探索研究。现在的科大产品越来越科技、越来越环保。

 新浪家居:在当地市场经营管理方面,你是怎么做的?

 褚晨晨:这方面我不敢说多有心得,主要感谢身边很多人帮助我。5年前科大集成灶落户淮北,我也就23岁,一切刚刚起步,那时候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很不足。眼看不知所措,家人和科大公司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家人给我很多精神上的鼓励,我也虚心的学习科大的经营理念和售后服务体系。大概用了1年时间,很多事情也有经验了,事业也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未来你还会继续扩张新的店面吗?

  褚晨晨:淮北城市小,市场需求较小。目前几年没有再开第三店面的打算。但一店和二店会根据市场需要适当扩张。如果几年后,科大品牌深入到每个老百姓心中,客户需求更大,我们会考虑开三店。

  新浪家居:可以谈一下科大品牌与你一路走来的感受吗?

 褚晨晨:选择一个好品牌太重要了,这是成功的前提。市场上的品牌琳琅满目,选择时一定要慎重。这几年与科大一路走来,我越来越有信心,产品升级与时俱进,解决问题快速及时,最重要的是科大品牌正一步步走进百姓心里,逐步走向世界。

  新浪家居:现在你最想对科大公司说什么?

  褚晨晨:我机缘巧合选择了科大是我的运气,也是我的福气。我相信科大品牌,之后的事业中,我会踏实走好每一步,与科大共进退。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褚总介绍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