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拼花地板追忆后现代童年的万花筒

icon 2014-10-08 10:02:52
icon 0

摘要:拼花地板具美术元素的数码拼花、纯手工拼花能够很好地营造氛围。发挥设计师们的奇妙创意,抽象的图案犹如脚下的巨大万花筒。

  

徐家拼花地板追忆后现代童年的万花筒

   【童年的万花筒】——斑驳着金色光芒

  万花筒,为我们找回那些斑驳而泛着金色光芒的记忆。如果说实木地板是位温润君子,那么拼花地板则是优雅的皇室贵族。不同的色彩与质地的木材结合成具体或者抽象的图案,一份精致与奢华便在室内流转。

  拼花地板具美术元素的数码拼花、纯手工拼花能够很好地营造氛围。发挥设计师们的奇妙创意,抽象的图案犹如脚下的巨大万花筒。

  【都市的新贵】——干净利落、简洁时尚

  当你拥有更宽敞的居住面积时,更具细节感的拼花方式地板就像绅士般精致内敛,充满魅力。成组的中心扩张型拼花地板方式就显得更加典雅与精致。色彩也可以稍显沉稳,深栗色、深胡桃木色等都能够散发出优雅的气质。

徐家拼花地板追忆后现代童年的万花筒

  (徐家木业拼花卢尔盛夏)

  城市内的居住空间或许有限,但对品质生活的要求却无法限制。浅淡的色彩、整齐的条纹拼花,让现代化的家居陈设展露时尚意味。

徐家拼花地板追忆后现代童年的万花筒

  (徐家木业拼花路易风华)

  如何选择略浅的栗色、木本色更加受到年轻族群的喜爱,而简单、大气的方格式拼花地板具有良好的延伸性,在有限的城市生活空间中不论大面积铺贴还是局部铺贴都不会显得突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