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实业魏军苗:专注慈善 打造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

icon 2014-10-27 14:22:14
icon 0

摘要: 10月26日上午10点,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落成典礼暨开馆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馆长朱红宇、杭州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郑柯荆、杭州上城区政协副主席陈少华、工商联主席薛鸿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邵美英、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部...

  10月26日上午10点,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落成典礼暨开馆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馆长朱红宇、杭州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郑柯荆、杭州上城区政协副主席陈少华、工商联主席薛鸿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邵美英、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秦瑞福、马可波罗慈善基金秘书长李军林等各界领导及来自各行业的60多位企业家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新浪家居现场对杭州香洲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军苗先生进行了采访。

   时间:2014年10月26日

  地点:杭州马可波罗至尊殿

  嘉宾:杭州香洲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军苗

  记者:新浪家居  

香洲实业魏军苗:专注慈善 打造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
杭州香洲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军苗

  【新浪家居】:作为经营马可波罗瓷砖的企业,香洲实业是因何机缘打算建立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的呢?

  魏军苗】:首先,是受益于总馆办馆带来的启发,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马可波罗总部斥巨资兴建行业首家且唯一国字号的建陶博物馆,并借此平台,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体现了一家企业的行业贡献价值和社会担当。香洲实业作为马可波罗大家庭的一份子,我想我们也希望能够去传承总部的这样一种理念,力所能及地去做一些事。

  其次,也是出于对陶瓷的热爱,卖砖十几载,不可否认,我们对陶瓷是有一种特殊的情结的,浙江分馆的建立,是我们对这种情结的另外一种表现。

香洲实业魏军苗:专注慈善 打造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

  【新浪家居】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今天正式揭牌,接下来您打算如何来运作?会通过一些怎么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体验到陶瓷的魅力呢?

香洲实业魏军苗:专注慈善 打造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
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正式揭牌

  魏军苗接下来,我们会重点从三个方面着手:第一,落实好陶艺培训工作,我们会总期邀请一些陶艺大师为陶艺爱好者开设陶艺培训课,普及陶艺知识和陶艺制作技巧;第二,开展各类陶艺DIY活动,无论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可以尽情享受DIY所带来的创作乐趣;第三,举办各类艺术展活动、馆陶艺,我们还会组织举办一些机构或个人的艺术展活动,如画展、书法展等。

香洲实业魏军苗:专注慈善 打造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

  【新浪家居】香洲实业爱心计划在成立后一直致力于各类爱心慈善活动,包括今天现场号召大家爱心捐赠建立蒲公英爱心图书馆,都非常让大家感动,对于这样的善举,您的感想如何?以后还会进行类似的爱心活动吗?

香洲实业魏军苗:专注慈善 打造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浙江分馆

  魏军苗今天我们是第一次做这样的慈善拍卖,没想到得到了这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让我非常感动。今年我们香洲爱心计划做了二期爱心助学活动,从建德大同小到金华.......,再到今天的蒲公英爱心图书馆项目,我们一直希望用我们的绵薄之力去实现,在各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或个人能够一起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爱的阳光和雨露。

  今后,我们仍将会用各种方式去继续我们的爱心活动,同时也希望广大媒体和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我们的香洲爱心计划,并接受大家的监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