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闪亮登陆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

icon 2014-11-04 10:12:33
icon 0

摘要: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以下简称“CIKB 2014”)将于2014年11月5日-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创新科技 乐享生活”,旨在让人们通过参加2014...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以下简称“CIKB 2014”)将于2014年11月5日-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创新科技 乐享生活”,旨在让人们通过参加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体验科技创新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便利和舒适。

帅丰集成灶闪亮登陆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

  帅丰集成灶作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理事会成员,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展会。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是参与集成灶国家标准和集成灶行业标准双标准制定的唯一单位,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自浙江五金制品协会特颁发文件证明,帅丰集成灶是在2011、2012、2013三年该企业侧吸下排式集成灶系列产品产销规模在全国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位。

  这次展会,帅丰集成灶携多款新品参加,超大规模的展位展现了行业第一的身姿。届时,帅丰集成灶携197平方米的大展位亮相展会现场,并大胆采用外展设计,整个设计简洁大方,符合帅丰集成灶经典形象。而FU系列新加入的成员也将首次闪亮登场。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展馆形象,大家看到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帅丰强大实力的体现。

帅丰集成灶闪亮登陆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

  展会名称: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11月5日-7日

  展会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

  帅丰展位:E1馆D50号展位

  帅丰集成灶届时欢迎来自各界行业精英亲临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E1馆D50号帅丰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