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富阳品牌砍价会 喜获佳绩

icon 2014-11-14 16:24:26
icon 0

摘要: 11月1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在富阳举办的品牌砍价会。在此次活动中,帅丰集成灶联合其他八大品牌,为富阳业主们带来了一场家居建材的饕餮盛宴。帅丰集成灶以超实惠的团购价格和强大的产品性能,帅丰集成灶富阳经销商的销售团队专业的讲解和一流的服务...

  11月1日,帅丰集成灶参加了在富阳举办的品牌砍价会。在此次活动中,帅丰集成灶联合其他八大品牌,为富阳业主们带来了一场家居建材的饕餮盛宴。帅丰集成灶以超实惠的团购价格和强大的产品性能,帅丰集成灶富阳经销商的销售团队专业的讲解和一流的服务,获得了广大业主的青睐,吸引了广大业主前来了解、购买。

  集成灶是厨房烹饪中必不可少的亲密伙伴。而一台好的集成灶可以有效吸除油烟,还厨房以整洁,还人们以健康。而帅丰集成灶秉承以“技术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提出了“开创厨房美好时代”的企业口号,让产品科技更加贴近消费者。

  为大力支持本次团购活动的成功进展,帅丰集成灶积极配合,凭借其最好的品牌质量,标上最优惠的价格,让业主们真正的感受到绝对的物有所值。纷纷前来咨询了解,继而下单购买。

帅丰集成灶参加富阳品牌砍价会 喜获佳绩

帅丰集成灶参加富阳品牌砍价会 喜获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