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森歌集成灶旗开得胜于锡派联盟活动

icon 2015-01-15 13:57:29
icon 0

摘要: 2015年1月10日,一场以“锡派联盟,跨年惠战”为主题的跨年联盟活动在江苏无锡市同庆楼大酒店拉开了帷幕。中国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森歌受邀于主办方参与了本次联盟活动。森歌集成灶不负众望以现场签单额高达数十万的好成绩,旗开得胜于联盟活动现...

  2015年1月10日,一场以“锡派联盟,跨年惠战”为主题的跨年联盟活动在江苏无锡市同庆楼大酒店拉开了帷幕。中国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森歌受邀于主办方参与了本次联盟活动。森歌集成灶不负众望以现场签单额高达数十万的好成绩,旗开得胜于联盟活动现场,彰显出了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非凡的品牌魅力。

无锡森歌集成灶旗开得胜于锡派联盟活动

  据了解,无锡森歌作为森歌集成灶苏南大区的核心代理商,至从2014年4月加盟森歌集成灶以来,就开始及时了解和领会浙江森歌大牌崛起战略的有关内涵,特别是把常规活动常态化的有关策略坚决贯彻到无锡森歌的日常运营之中。2015年新年伊始,正当整个家居建材全面处于活动淡季之际,无锡森歌集成灶勇敢地突破淡季的思想,在淡季亮剑家居建材市场,并取得如此的成绩,实属难人可贵。

无锡森歌集成灶旗开得胜于锡派联盟活动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主要有:森歌集成灶、志邦橱柜、特地陶瓷、好莱客衣柜、千鼎木门和时代1+1吊顶等六大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为了为活动现场积累足够的人气,主办方在活动开始前半个月就开始进行封闭式的电话邀约工作。正如大家所料,活动当天大量的无锡市民来到了联盟活动现场选购家居建材产品。活动现场,一台台高大上的森歌集成灶吸引了广大无锡市民来到无锡森歌活动现场的展厅,参观森歌集成灶,体验森歌集成灶。一台台集浙江森歌行业独创九大核心科技(9A吸动力)的集成灶让广大用户体验到了一种无烟、超静音的厨房生活体验。再经过无锡森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浙江森歌活动推广工作人员一番详细、专业的讲解,大量的无锡市民在活动现场下单森歌集成灶。

无锡森歌集成灶旗开得胜于锡派联盟活动

  据无锡森歌集成灶运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取得森歌集成灶在无锡市场代理权的时候,已经有数十个集成灶品牌已经率先入住无锡市场。我们无锡森歌集成灶加盟森歌以后,就及时主动地领会浙江森歌的企业精神、品牌运营理念和战略规划。在森歌集成灶大牌崛起战略、‘志存高远,敢为天下先’的企业精神和‘中国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的品牌定位的激励下,我们也及时把无锡森歌的行业地位定位为无锡集成灶市场的第一品牌。要成为第一品牌就必须克服后发劣势。要如何克服这些劣势呢?第一,坚决贯彻森歌集成灶总部的有关战略规划和市场运营策略,紧跟浙江森歌整体的发展步伐;第二,天道酬勤,比兄弟品牌更努力一点。比如,现在正当整个家居建材处于销售淡季的时候,我们的兄弟品牌都处于‘冬眠’之际,我们继续努力奔跑。在他们沉睡之际,追赶他们,甚至超越他们。超越其他兄弟集成灶品牌也只是我们无锡森歌的第一步,三分无锡厨电市场是我们的第二步,成为无锡市场受人尊重的厨房电器运营商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无锡森歌集成灶旗开得胜于锡派联盟活动

  森歌:“志存高远,敢为天下先!2015年森歌集成灶正在加速地奔跑中,你准备好了吗?无锡森歌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你呢?让我们一起动起来,一起携手飞速奔跑,一起推动集成灶产品在中国大陆的普及,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使用上集成灶,共享森歌厨房科技发展带来的无烟厨房生活!”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