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鸿雁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icon 2015-02-05 11:25:55
icon 0

摘要: 正值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杭州鸿雁电器公司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上午在五常产业园六号楼4楼会议中心胜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米成出席会议;普天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志利、浙江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部属企事...

    正值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杭州鸿雁电器公司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上午在五常产业园六号楼4楼会议中心胜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米成出席会议;普天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志利、浙江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吴育杭、副主席叶龙茂到会指导。
  会上,普天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志利、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吴育杭分别致辞并讲话。两位领导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和行政大力支持下,注重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大力开展QC小组、“六比六赛”、合理化建议、评先树优和“安康杯”等建功立业竞赛活动,深化了职工素质工程建设;注重建设企业基层民主,不断健全完善职代会、厂务公开、民主评议公司领导和集体合同平等协商制度,坚持薪酬福利向普通员工倾斜,发展了和谐劳动关系;注重以人为本,深入开展“送温暖”和关爱关怀活动,推进了帮困救助机制建设;注重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文化建设中的主阵地作用,唱响“鸿雁梦、工作美”主旋律,打造出具有鸿雁特色的先进职工文化;注重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深入开展“职工之家”活动,工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进展,为公司持续保持强劲发展态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与此同时,两位领导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好国有企业工会的领头羊作用,牢牢聚焦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这一当代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打响鸿雁工会品牌;二是要继续发挥好组织职工的主战场作用,引导职工争做有智慧、有技术、有创造的当代工人,在公司科学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三是要继续发挥好引导职工的主渠道作用,引导职工始终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参与者,汇集起促进鸿雁电器和谐发展的正能量;四是要继续发挥好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切实利益的主阵地作用,用法治的思维和方式,依法维护职工群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权益,实现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鸿雁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米成讲话指出,在过去的七年里,公司工会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取得的业绩实实在在,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让人深切感受到广大员工作为中坚力量的坚强战斗力,深切感受到公司工会是一个充满活力、有着很强凝聚力的大家庭。公司工会各项工作在促进企业科学和谐发展方面切实发挥了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昭示着公司工会的蓬勃生机和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