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行业求突破 创新方可谱写未来

icon 2015-04-09 14:03:52
icon 0

摘要: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集成灶行业竞争愈来愈激烈,不少集成灶企业为了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不断求创新求突破,也有不少企业为求市场一味的降价在抄袭及同质化的深渊中徘徊不前,假冒伪劣产品频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集成灶行业竞争愈来愈激烈,不少集成灶企业为了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不断求创新求突破,也有不少企业为求市场一味的降价在抄袭及同质化的深渊中徘徊不前,假冒伪劣产品频现。

  众所周知,成本作为企业运营的重要指标,对企业整体定位具有极大的影响,集成灶企业面对成本不断上涨的现状,应及时做出战略调整,统筹发展。近年来我国物价上涨明显,集成灶原材料价格提高,成本问题成为不少集成灶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首要难题。在这样的艰难环境下,创新以突破障碍是行业的选择也是市场的需求。

  突破障碍总是改革中不变的攻坚方向,集成灶行业同样如此。想打跑“拦路虎”,企业营销管理创新成为必要之选。集成灶企业创新营销管理需以市场为导向,在掌握市场的需求后积极进行有关产品生产、包装等设计,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生产出高质量的集成灶产品。其次,针对市场需求与消费者的消费心理,集成灶企业应制定出相应的营销方案,并以“紧跟市场与消费者”的营销理念全程指导营销活动。同时,在互联网普及的当下,集成灶企业还需积极开拓网络营销,使消费者能够多角度多元化了解集成灶产品,进而提高集成灶企业产品在市场中的占有率,促进集成灶企业发展。

  除此之外,集成灶企业在技术管理创新上也不能放松,管理技术的创新是市场营销管理的关键,管理技术创新大致包括生产技术、生产工艺、产品材料、管理理念、管理手段等方面的创新。集成灶企业创新管理技术,便于有效提高员工积极性,提高集成灶企业产品质量,促进企业创新能力与生产力。

  习主席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企业要抓住机遇,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品牌创新。”集成灶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才是集成灶人士不断努力发展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