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企业未来发展的三大趋势

icon 2015-05-05 10:00:52
icon 0

摘要:集成灶的诞生,引起厨房的新革命,很多家庭主妇成了第一时间的受益者,集成灶以其吸油烟效果显著、节约厨房空间、功能集成和性价比高而逐渐成为主流,深受用户的喜爱,这也导致该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据行业发展情况,推动集成灶发展主要有以下几大助力:

  集成灶的诞生,引起厨房的新革命,很多家庭主妇成了第一时间的受益者,集成灶以其吸油烟效果显著、节约厨房空间、功能集成和性价比高而逐渐成为主流,深受用户的喜爱,这也导致该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据行业发展情况,推动集成灶发展主要有以下几大助力:

 一、国家标准出台是集成灶行业长远发展的动力源泉

  集成灶行业的国家标准的出台,意味着集成灶行业发展从无序到有序,行业内自律方面将会越来趄明显的效果,这也将对集成市场的规范起到良好的作用,同时,也将引导集成灶向低碳环保方向的转型。

  集成灶是以家用燃气灶和排风装置作为主要组成部分,并将其他功能部件(如电灶、消毒柜等)组合的一体化灶具。集成灶行业品牌众多,国标规定了集成灶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型号、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在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详细规定,促进了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二、消费需求是集成灶发展的根本保障

  据统计,我国厨电市场每年都有近800亿元人民币的市场,这意味着,庞大的市场机遇给集成灶带来兴兴向荣的发展趋势。

  与此同时,随着房价的一路高涨,房子早已成为一般人眼里的奢侈品,而对于买房者来说,如何对这个让人羡慕不已的奢侈品进行装修打扮,则更是一件极其不容小觑的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生活的质量也在一路高攀,对于产品的选择,也是以质量为尚,特别是对于厨房长周期使用的大件物品,更是“宁贵勿滥”。而集成灶产品从设计到功能方面焕然一新,时尚庄重,节能高效,集合油烟机、灶具、橱柜、消毒柜等多种厨电功能,消费需求普遍存在。

  三、政策支持是集成灶行业发展的外部客观条件

  国家大环境的政策支持使得建筑厨房装修的的需求量递增。随着我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进行,全国越来越多的地区也开始进入了装修的高潮期,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集成灶产业的发展。

  同时,近年来国家大力实施节能减排政策,不管是价格调控还是宣传引导,“节能环保”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因此,对于集成灶这一新兴集成厨电的发展及市场认可度起到了正面作用。

  另外,国家惠农政策不断出台,例如保障型住房建设计划,农村市场蕴藏巨大商机,集成灶行业的众多企业,也应该为他们打造适合的产品。同时,随着惠农政策的进一步深入,市场前景将在未来的10到20年看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