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 技术创新 健康向上

icon 2015-05-12 11:11:48
icon 0

摘要: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集成灶、集成水槽、手工水槽、吸油烟机等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较早从事集成灶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森歌 技术创新 健康向上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集成灶、集成水槽、手工水槽、吸油烟机等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较早从事集成灶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森歌电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拥有6条完备的集成灶生产线、4条油烟机生产线和2条水槽生产线。除已配备激光切割机、机器人焊接、大型数控折弯机、激光打标机等先进的加工生产设备,同时,还建立了自己的集成灶实验室,引进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研发,生产检测和销售管理人才。

  目前,森歌集成灶已成为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是国内集成灶行业的骨干企业,森歌集成灶的高端产品和品牌定位,现已成为集成灶行业的高端领导品牌。

  森歌销售网络

  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目前,森歌集成灶除已在国内主要大中城市设立了1100多家专卖店和专柜,同时,已在澳门、柬埔寨和马来西亚设立了专卖店和专柜。

  森歌集成灶已在全国部分地区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喜盈门、月星家居等全国性建材商场建立合作,同时与长春欧亚、长沙万家丽、南通文峰电器、杭州第六空间等地方性主流建材市场和家电连锁建立了合作。

  销售网络的快速扩张,使得森歌的销售实现了飞速增长,2012年、2013年、2014年、森歌已经联系三年呈现30%以上的快速成长。

  森歌制造

  森歌品牌的快速发展,销售目标的不断飞跃,目前的产业基地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中,已不能满足生产的需求。

  森歌电器为满足未来的品牌发展规划的需要,2013年底已新购置土地3.5万平米,一期规划建筑面积6万平米,计划购买和引进高速激光切割机、机器人焊接、自动流水线、自动仓储等先进的设备,并筹建集成灶国家级实验室,预计投资1.6亿元,计划形成年产30万台高档集成灶能力的产业基地。

  森歌产品研发

  森歌集成灶自从事集成灶生产销售之初,就确定了高端的品牌定位,森歌集成灶的产品研发也一直走在行业前端,从2009年国内第一台风机自动升降的隐形集成灶的上市,都在行业内引起巨大的轰动。

  森歌集成灶2011年就与高等院校合作,联合成立了上海交大-森歌集成灶联合研究所,与国内知名的工业设计公司建立了合作,产品研发有了质的飞跃。

  2014年智酷A5系列集成灶的上市,受到顾客的亲睐和市场的争相效仿。现该类产品已成为集成灶行业的主流产品。

  2014年12月,森歌智酷A5系列的A5-1产品,更是获得了由国际室内建筑设计师团体联盟和广州国际设计周共同研发的产品设计红棉奖,森歌是迄今为止,集成灶行业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企业。

  2015年初,森歌最新上市的启智A9系列,首开行业先河,在全球厨电行业首家应用了生物感知技术、呼吸灯显示,将集成灶的控制系统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该产品对升降式吸风口、滑屏式风速控制等先进技术应用,使集成灶产品的科技含量更高;森歌独创的9A吸动力,包含了即刻吸、贴近吸、全速吸、海量吸、接力吸、静音吸、延时吸、安全吸、洁净吸等九大吸烟特点,更是树立行业吸烟更高标准,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为行业产品的未来发展,奠定了更高的设计要求。

森歌 技术创新 健康向上

  森歌品牌传播

  森歌多年的发展,在品牌建设方面,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2009年底,森歌集成灶在行业内率先聘请明星做代言人,并开始在央视二套交换空间、经济与法和经济信息联播等多个栏目投放广告。

  2014年,森歌与国内顶尖的咨询公司合作,重新梳理森歌的品牌发展和规划,再次提升森歌集成灶的高端定位。

  为配合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发展,森歌花巨资与目前最当红栏目《奔跑吧兄弟》中的邓超签约,借助邓超积极、阳光、健康、向上、顾家的好男人形象,助推森歌品牌的发展和传播影响力。

  为进一步提升和扩张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影响力,森歌与电视、机场等高端媒体签订了合作,并与各大网络媒体建立了合作,借助高端媒体的公信力和网络等新媒体的即时性和宣传宽度,迅速提升和传播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影响力。

  森歌的社会责任

  集成灶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有部分品牌经销商因为各种原因,在前进的路上终止了步伐,而这部分产品的用户就面临着无法维修、无人服务的尴尬局面,这对集成灶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也造成了不良影响。

  2014年,森歌集成灶为了维护行业的良性发展和消费者的权益,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独一无二的领养集成灶“孤儿”的活动,对原购买的关、停、转产的品牌集成灶的消费者,以低廉的价格更换成森歌集成灶,由森歌品牌全面接管后续的售后服务,藉此活动以挽回这部分用户对集成灶的信心和尊重,此活动一经开展,就引起轰动,受到业内的尊重。

  2015年的森歌

  2015年伊始,森歌集成灶在机场的高端广告投放、浙江卫视的广告同步投放、紧随其后的央视广告投放、百度广告黄金资源的中标和投放、百度品专广告投放、与各大网络媒体集体签约、与品牌策划公司签约、与当红明星邓超签约……从今年1月到3月,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宣传项目不断浮出水面,森歌集成灶早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推动着自身品牌的发展和传播,以此高密度、全方位的广告投放,来迅速提升森歌集成灶的品牌影响力。

  315期间,森歌集成灶推出“真行动见证好品牌”的全国主题活动,加大对集成灶老用户的以旧换新活动的宣传力度,苏州、泸州、南通、安庆、昆山、蚌埠……等等,全国各地捷报频传,大量的消费者涌入森歌的活动现场,森歌各地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举行。

  相信森歌集成灶在2015年发展将更加强劲,森歌集成灶产品将会继续成为行业的产品追捧热点,而森歌的品牌发展,依旧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森歌 技术创新 健康向上

  采摘自:

  http://www.chinahardware.org.cn/hyfw/hydt/2015-04-10-85134636.html

  森歌集成灶:http://www.senge-d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