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夺冠凤台家居采集节

icon 2015-07-29 10:08:54
icon 0

摘要:7月19日,森歌集成灶参加由众多家居一线品牌联盟举行的安徽凤台家居采集节,虽只有几小时的采集活动,却吸引人群无数,可谓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众商家打破行价,越夜越疯狂!采集节当天各特惠商品低价出击,各种实惠晃动人眼,到场业主满载而归,好不欢乐...

  7月19日,森歌集成灶参加由众多家居一线品牌联盟举行的安徽凤台家居采集节,虽只有几小时的采集活动,却吸引人群无数,可谓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众商家打破行价,越夜越疯狂!采集节当天各特惠商品低价出击,各种实惠晃动人眼,到场业主满载而归,好不欢乐。

森歌集成灶夺冠凤台家居采集节

  各建材家居品牌亲情加盟,森歌集成灶高端大气的现场布置和个性独特的宣传方式成为整场采集节最大的亮点。森歌凤台经销商在现场亲切指导消费者,吸引了全场所有业主和商家的目光,也带来了高涨的人气,夺得全场签单第一的荣誉。

森歌集成灶夺冠凤台家居采集节

  森歌集成灶强调承诺、服务、品牌、品质的重要性,以一直不间断的优质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促成了森歌在凤台这次采集节上的硕果累累。森歌集成灶在凤台现场独占鳌头,更加体现了森歌不容忽视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森歌集成灶也因此享誉于凤台地区,大大提高了森歌集成灶的知名度和品牌度!

森歌集成灶夺冠凤台家居采集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