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王室花园 艺术与生活的交融

icon 2015-08-11 15:39:31
icon 0

摘要:说起王室,大家都容易联想到贵族,联想到美丽的花园,优雅的下午茶,还有被称为“王者运动“的马球等等,王室生活有着自然而然的魅力。即使是普通人,对欧洲王室生活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奢华、精致、富丽只是一方面,优雅的生活姿态、高端的生活质量、高雅的艺...

  说起王室,大家都容易联想到贵族,联想到美丽的花园,优雅的下午茶,还有被称为“王者运动“的马球等等,王室生活有着自然而然的魅力。即使是普通人,对欧洲王室生活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奢华、精致、富丽只是一方面,优雅的生活姿态、高端的生活质量、高雅的艺术品位,处处透着浓浓贵族风范的生活,也令人无限向往。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 艺术与生活的交融

  油画与水彩的通融

  作品王室花园主要运用油画和水彩结合的绘画方式。油画是西洋画的主要画种之一,绘画时可以由深到浅,逐层覆盖,画出丰富、逼真的色彩,使画面产生立体感。如果说油画是浑厚的交响乐,那么水彩画就好比富有迷人魅力的轻音乐,它以轻快、优雅、色彩绚丽等特色令人心旷神怡!两者交融、挥洒淋漓的艺术语言,给人以独特的美感和艺术享受!两种画种之间融通似乎仍然存在着一定的难度。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 艺术与生活的交融

  油画与水彩尤其如此,一个粗犷雄浑,一个清丽灵动。如何将油画和水彩二者结合起来,长处互补,相得益彰?画好其中一项尚且不易,自然也少有二者皆能的艺术家了。但是随着家纺艺术的日渐发展,两者已能完美融合并呈现于家纺床品之上,让家拥有艺术的内涵、时尚的气息和美轮美奂的绽放。

  "王室花园"的欧式风情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 艺术与生活的交融

  作品在创作时将补色关系运用其中同时结合活跃的笔触,在画面的许多部位形成的色彩的对比,增强了色彩的明亮度和华丽感,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作品将细腻、丰富的油画花卉与辉煌庄严的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纹样这两种风格迥异的画作完美的融合在一幅床品作品中。富丽堂皇,尊贵奢华,彰显王室风范,身居现代的我们也可以拥有一片让皇室贵族都艳羡的盛大花园 ,仿佛置身于这浪漫的欧式风情中。

  当玫瑰遇见长绒棉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 艺术与生活的交融

  玫瑰在古希腊神话中,集爱与美于一身,在青翠绿叶的扶持下,色彩鲜艳,姿态娇媚,加之清香袭人,十分动人。作品依托长绒棉材质的面料进行展现,高贵大方,光泽度好,精心的将画作呈现给有品位的买家,相映成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