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辉硅藻泥首秀上海壁纸展 寻找最有眼光合伙人

icon 2015-08-14 10:07:06
icon 0

摘要: 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已经成功地确立了其“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布艺展会地位。长期以来以场面热烈、成交量大,受到国内外参展商以及墙纸行业同仁的高度重视,是中国最具知名度和规模的专业...

  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已经成功地确立了其“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布艺展会地位。长期以来以场面热烈、成交量大,受到国内外参展商以及墙纸行业同仁的高度重视,是中国最具知名度和规模的专业墙纸壁布展览会。

 

骏辉硅藻泥首秀上海壁纸展 寻找最有眼光合伙人

  此次展会骏辉集团秉承“环保、健康、美观”的理念,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新概念、品质完美的环保型壁材——骏辉硅藻泥,彻底颠覆了现有壁材市场格局,横扫落后的传统产品。展览会上,骏辉硅藻泥展出了众多系列产品,工艺简洁的现代简约系列、古韵悠长的古典印象系列、低调奢华的欧陆风情系列、质感上乘的自然如画系列、色彩丰富的卡通动漫系列……能满足不同层次用户各类要求,必将激发新一轮消费热潮。 

骏辉硅藻泥首秀上海壁纸展 寻找最有眼光合伙人

  (骏辉硅藻泥参加上海壁纸布艺展)

骏辉硅藻泥首秀上海壁纸展 寻找最有眼光合伙人

  (骏辉硅藻泥参加上海壁纸布艺展)

  随着人们对环保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如今选择绿色、环保的建筑材料进行居室装修,已经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的普遍认识。不论是天然原材料的环保优点、最新科学技术的运用还是创意个性十足的图案,都让骏辉硅藻泥领先同类产品,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名牌产品。

  骏辉硅藻泥副总经理张驭先生接受了媒体群访。

骏辉硅藻泥首秀上海壁纸展 寻找最有眼光合伙人

  【媒体】张总您好,据了解骏辉硅藻泥此次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展,想知道骏辉的市场需求是什么?公司接下来渠道的扩点大概会是怎样?

  【张驭】: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环保壁材行业第一品牌,这是公司整个品牌未来的长期发展规划。关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建立京津冀地带为核心,向全国加盟连锁发展,实现连锁和直营共同发展。

  【媒体】了解到骏辉硅藻泥的原材料全部来自于吉林省长白山矿区,这里的硅藻土有怎样的特性?

  【张驭】:其实硅藻土在全球的分布非常广,包括欧美国家,东南亚国家都有。因为硅藻土本身是一种硅藻死亡后细胞壁的沉淀物,目前在国内在山东,西南地区,长白山地区都有分布。长白山地区的硅藻土杂质比较少,成分很高,产能比较大,总产值能达到全国三分之一以上。

  【媒体】 硅藻泥行业的发展现在属于哪个级别?是最初级还是正在发展中?

  【张驭】:硅藻泥行业发展也有很长时间了,它从2000年左右进入中国,之前家装业主对室内污染概念还是比较传统,随着这两年媒体报道越来越多,大家的环保意识也逐渐增强。硅藻泥产品也逐步被认可,所以在这个状态下硅藻泥形成了很大的市场。但是它的发展还是需要更多的厂家一起努力,让更多客户了解使用这个产品。

骏辉硅藻泥首秀上海壁纸展 寻找最有眼光合伙人

  现在它的发展还是在初级阶段,这个行业将来市场前景保守估计应该做到壁材行业至少第三名。将来发展方向会是壁纸方向发展,前景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们认为能为客户提供天然优质的环保产品是我们企业的使命,将来我们也会在这条路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优质产品。

  【媒体】硅藻泥行业现在的市场覆盖情况是怎样的?

  【张驭】:硅藻泥实际上的主要产区是长白山一带,北方发展的不错,南方地区相对缓慢,所以硅藻泥行业形成了分布北强南弱的情况。我们骏辉希望通过上海展会,包括明年陆续参加的广州,深圳等展会,将硅藻泥产品更好的介绍给消费者。 

  【媒体】您怎么看待硅藻泥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

  【张驭】:我们看到的硅藻泥产品是以装饰品功能来体现的,实际上是通过人工施工上墙这样一个环节,目前环保壁材里硅藻泥独树一帜,既具备功能性又具备装饰性。目前随着家居业主对甲醛污染重视程度加大,硅藻泥产品出现对广大业主提供了一个更好选择。我相信将来市场空间会越来越大。

  【媒体】  骏辉在招合作伙伴的中,有怎样的门槛设定?

  【张驭】:我们前期建立直营体系的目标是想摸索硅藻泥市场经营的份额,通过市场运营我们发现硅藻泥想经销首先要有自己门店,毕竟现在这个产品一说到硅藻泥还是比较抽象的。这次展会我们也是在招合作伙伴,想加盟我们的首先必须要有门店,其次是认可硅藻泥产品未来的发展前景,骏辉也会给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的产品和培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