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闪亮无锡家博会

icon 2015-08-27 10:26:03
icon 0

摘要:8月22日,帅丰集成灶应邀来到江苏无锡家博会,100多个参展品牌牵手齐放价,活动现场比肩接踵,热闹非凡。

  8月22日,帅丰集成灶应邀来到江苏无锡家博会,100多个参展品牌牵手齐放价,活动现场比肩接踵,热闹非凡。

帅丰集成灶闪亮无锡家博会

  此次无锡家博会是一个实在的,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得实惠的建材购买平台。所有家博会的会员商户均郑重承诺,保证让消费者以超低的价格,购买到最顶尖品牌的最优质产品。

帅丰集成灶闪亮无锡家博会

  帅丰集成灶凭借靓丽的外观,良好的口碑,在厨电界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围观。内部设计匠心独运,现场解说人员耐心详尽,引发阵阵惊叹!短短几个小时,帅丰展区下单者络绎不绝,人气非常旺,一举下得23单。

帅丰集成灶闪亮无锡家博会

  健康厨房倡导者帅丰,凭借一流的制造工艺、行业标杆的金牌服务,成功跻身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并逐步领跑行业!经营理念得到了同行的认可,赢得了市场的赞誉,使帅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健康厨房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