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床垫“韩流”来袭 ——“RX乐侍”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icon 2015-08-27 13:35:18
icon 0

摘要:8月26日,韩国进口床垫品牌“乐侍”携手国内两大软体品牌“尤纳斯”和“纳伊”组建了“RNJ软体联盟”,在苏州相城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了隆重的新品推荐会,此举标志着韩国知名床垫——“RX乐侍”开启了全面进军中国床垫市场的序幕。

  8月26日,韩国进口床垫品牌“乐侍”携手国内两大软体品牌“尤纳斯”和“纳伊”组建了“RNJ软体联盟”,在苏州相城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了隆重的新品推荐会,此举标志着韩国知名床垫——“RX乐侍”开启了全面进军中国床垫市场的序幕。

进口床垫“韩流”来袭 ——“RX乐侍”品牌进军中国市场进口床垫“韩流”来袭

    据了解,韩国“RX乐侍”床垫出身显赫,来自于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乐侍床垫公司,该厂已有21年的生产床垫历史,拥有最先进的床垫生产机器设备,每小时产量达500张以上,是韩国DAIKIN和美国SIMMONS的代工厂家。

进口床垫“韩流”来袭 ——“RX乐侍”品牌进军中国市场“RX乐侍”床垫中国区执行总裁陈肇忠

    “RX乐侍”床垫中国区执行总裁陈肇忠介绍,RX乐侍床垫在制作材料上采用马来西亚进口乳胶,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客户需求,乳胶含量达75%以上;采用纳米九区独立弹簧系统,20CM的弹簧高度更具弹性寿命更持久;乐侍自主研发的区段系统,使床垫内部弹簧更合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乐侍产品采用两种不同材质的新型记忆棉,竹炭记忆棉净化空气,大豆记忆棉有机环保完美承托;只采用高克数进口针织面料、有机面料或高级棉麻面料,具有抗菌、防水、净化空气功能,此外,它还具有非常人性化,细腻的工艺,确保用户可拆可装。陈肇忠认为,“RX乐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是一个床垫品牌实现服务消费者的追求,更是传递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和理念。

进口床垫“韩流”来袭 ——“RX乐侍”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尤纳斯”总经理温曙光

    作为“RNJ软体联盟”的成员之一,“尤纳斯”总经理温曙光表示,一直以来尤纳斯不断努力地打造品牌升级之路,坚持实施品牌路线,塑造品牌核心价值。目前,尤纳斯已经成为了皮沙发领域的引领者和最具竞争力的领导品牌,下一步将大力度进行品牌形象升级,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并更加关注重点经销商和重点扶持有潜力的市场,对他们进行引导、帮助和扶持,以确保经销商不丢失市场份额,与联盟共同成长,实现多方共赢。

进口床垫“韩流”来袭 ——“RX乐侍”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纳伊家具刘云峰总经理

    发布会现场,“RNJ软体联盟”另一成员纳伊家具刘云峰总经理介绍,纳伊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软体家具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充分保障了产品生产质量,锻造了一支具有创新能力的研发队伍,经过长时间的潜心研究和开发,把美学、人体工程及家居环境概念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开发出环保、健康舒适、人文、时尚、美观的产品。刘云峰认为,现在行业流行跨界,“纳伊”、“RX乐侍”床垫、“尤纳斯”的三者联盟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跨界的经营模式,而且是“跨越了国界”,他对“RNJ软体联盟”的发展表示了强大信心。

进口床垫“韩流”来袭 ——“RX乐侍”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此次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新浪、搜狐、搜房、苏州日报、第一家具网、ECF家具网、深圳家具等众多媒体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