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

icon 2017-03-27 16:56:53
icon 0

摘要: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已正式落下帷幕,这个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衣柜、移门行业盛会,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观众,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到十多万人次的观众到场。业内人士表示,本次...

  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已正式落下帷幕,这个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衣柜、移门行业盛会,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观众,据悉本次展会共吸引到十多万人次的观众到场。业内人士表示,本次展览会预示着中国衣柜、移门已经以高姿态的原创设计亮相于全世界。

  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现场采访到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先生,以下为现场实录:


  

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

   【新浪家居】:您好,您如何看待由浙江省移门协会举办的这次展会?

   【甬冠门窗费智府】:这是浙江省移门协会第一次举办关于移门原创设计的展览会,我们为这次展会付出了很多。通过三个多月的筹备,今天总算开花结果,从今天参观的人数来看效果不错,我们中午的时候做过粗略统计,发现客流量已经达到几万多人次,所以说这次展会还是比较成功的,也希望所有的展商这次来都能有所收获。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现在国家在提倡“工匠精神”,消费者也特别关注产品的质量,您的品牌为大家带来哪些原创的产品?

   【甬冠门窗费智府】:今年是我们做这个行业的第三个年头,以前的门窗多是一些功能性的需求,但是现在的消费群体和主力是80、90后,他们对产品的质量和颜值要求更高,所以这次我们的展品都是针对年轻人的。不管在设计上,还是颜色搭配上都是比较适合80、90后这些群体,这是我们产品的创新,也符合这次展会关于“原创设计”的主题。

   【新浪家居】:移门协会的这次展会是比较专业的,经销商也很多,截至目前您的品牌在展会上取得了哪些成绩?

   【甬冠门窗费智府】:这次展会不同于其他一些组织的展,这次展会的目的,一是招商;另一个是针对杭州本地的客户进行直接销售,两者兼顾。截至目前来看效果不错,公司新的专卖店签了好几家,经销商也签了不少。

   【新浪家居】:您对展会未来有哪些期望?

   【甬冠门窗费智府】:这是杭州第一届移门原创设计展,也是我们移门协会举办的第一届展会,对于协会的展商们来讲,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每个展厅里面的人气。我希望还处在观望状态的同行们,赶紧加入进来。最后,预祝展商们都有所收获。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有一种气候叫“回南天”!宝宝想哭!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帘到家让新零售不只是概念 而是彻彻底底的改变聚焦2017AWE 哈尔斯真空家电引领高端智慧生活雷拓入驻第18届成都家具展“定制家居”品牌馆2017云端森林CLOUD FOREST系列空间艺术展华丽启幕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八大政策诚意招商四方宾客蜂至沓来 首届海港智慧家居建材博览会顺利召开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 专访雷拓实业总裁万小龙江南名师汇&FAP瓷砖携手举办“下江南·孟也设计师交流会”有一种气候叫“回南天”!宝宝想哭!暖城智能地暖家装节火爆开抢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帘到家让新零售不只是概念 而是彻彻底底的改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