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千年舟五大招商优势,你会不会心动?

icon 2019-03-22 11:27:10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作为国内定制家居第一展,广州定制家居展的将继续依托产业集群优势与多年的办展经验,以更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行业凝聚力,引领行业流行趋势和发展方向。

展会|千年舟五大招商优势,你会不会心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作为国内定制家居第一展,广州定制家居展的将继续依托产业集群优势与多年的办展经验,以更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行业凝聚力,引领行业流行趋势和发展方向。

对于这个3月家居展,千年舟虽参展多年,但依旧积极备战。那么,开幕在即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中,作为参展商之一的千年舟,千年舟家居展跟以往比起来会多一些新的思想,更是推出五大招商优势,你不可不知:

1、品牌优势

 千年舟始创于1999年,专注建材行业20年,拥有雄厚的实力,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先进的智造技术,荣获“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荣誉。

2、产品优势 

5国优质木材货源,生产设计一体式服务,全面覆盖基础建材、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全屋易装领域。 

3、宣传优势

专业的宣传推广团队,集线上线下多渠道服务平台。

4、服务优势

管家式总部支持计划,全方位指导与帮扶。

5、工厂优势

7大原材料工厂,引进全球顶尖技术德国豪迈线设备,紧跟工业智造4.0步伐。

千年舟凭借二十载的沉淀,先进的设备、研发技术、产品创新为消费者带去更健康更舒适更全面的绿色家居体验和服务,共创绿色健康家!

据透露,除了招商优惠政策力度大,今年的千年舟家居展位无论从产品还是技术、体验来说,都颇具亮点,绝对会吸引大家的目光

同台竞技,相互切磋,共同成长,作为家居定制展主力之一的千年舟家居,通过此次交流必将品牌传播得更远、更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